close

dogfood11  

http://www.onegreenplanet.org/animalsandnature/dogs-that-are-grossed-out-by-the-additives-in-their-food/

 

TBHQ
特丁基對苯二酚是一種穩定劑,炸藥中常用的。儘管這似乎有點矯枉過正,考慮到你的寵物的食物突然發熱的風險可能相當低,寵物食品公司使用它來延長保存期限。長期接觸表明,它可能會導致胃癌,DNA損傷,它也可以影響女性的雌激素水平。還可能引起耳鳴,躁動並感到噁心。
 
沒食子酸丙酯(Propyl Gallate)
沒食子酸丙酯也是狗糧常用的防腐劑,這是一種防腐劑,可以防止氧化。你可以在唇膏,沐浴用品,皮膚清潔劑,乳液和制革了中找到它。沒食子酸丙酯也被稱為仿雌激素它具有模仿雌激素的能力,可能會引起生殖問題或致癌。
 blog用2 
玉米糖漿/玉米
 狗不太容易消化玉米,而且玉米可能會導致過敏,關節的炎症和膨脹。它還可能導致行為問題,如躁動,焦慮和崩潰。由於含糖量高,它對於狗狗犬營養沒有益處,而且容易導致體重問題。
 
"副產品
這裡通常是指動物的遺體如火雞,雞,羊羔或魚類。這些副產品,很多都是畜牧類動物的遺骸。很多時候,這些遺骸或組織是來自患病的動物,裡面甚至可以包含腫瘤,排泄物等等等。

blog用1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