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mybowljames  

 

文章來源: http://www.wayofcats.com/blog/dear-pammy-my-cat-asks-for-food-and-doesnt-eat-it/27764

 

實際上,我很熟悉這種行為。我的貓是從街上救回來的。她之前會向我討食物......即使不是在他吃飯的時間。她喜歡知道他隨時可以要到食物!

我一直認為,如何平息我們養的貓咪對缺乏食物的焦慮,是不容易的。最好的辦法就是讓你的貓知道如何跟你討食物。

 

跟我們一起住的貓咪已經不需要討食,就會有東西吃。但是我們一定要記得,和我們住在一起的貓咪還是有這些“最不可磨滅的本能”。

 

我們會以逗貓棒和貓跳台來訓練他們狩獵的技巧。貓咪們也會倚在窗口觀看和觀察的家庭活動,為自己創造練習狩獵的機會。不過,貓咪還是可能會因為每天看到我廚房裡面幫他們開罐頭而喪失本能。

blog用1 

有些貓有堅強的意志,並希望奪回自己的自主權。出於安全考慮,我不主張貓被允許住在室外;對於貓咪來說,室外的安全空間也不多。我有四隻都還是留有“野性”的本能。他們的血統來自像挪威森林貓或緬因庫恩貓。我最年輕的貓更是野生貓的後代。

 blog用2 

但是我的貓還是無法閃避三十英里時速的車。所以,我們需要在貓咪的野生需求和安全的生活環境下取得一個平衡。所以,當貓咪在我們面前表現出他們的本能時,我們該如何處理呢?我們應該滿足她。

 

如果貓咪來討食,然後吃不完,我們可以不要理會她們。我大部分的貓都喜歡罐頭食品,有些貓也吃乾飼料。對於他們要吃甚麼,其實我沒有甚麼辦法強制要求,我只能提供他們需要的食物。他們想吃甚麼就吃甚麼。

 

我所能做的,只是在他們吃的眾多食物中選擇最好的給他們。因為我們需要照顧他們。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此分享於臉書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