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croalgae _ Me_Scenario05  

 

上個月收到了寵物健腸益菌素(真開心,當了許久的部落客,最近越來越多廠商主動提供試用品,可見小編也慢慢成為人氣部落客),今天就把這段時間試用的心得分享給大家

 

 P_20150811_143320-2

首先先讓大家看看外包裝

包裝是有質感的,也有清楚的份量標示,每天要吃多少很清楚。

 

P_20150811_143341 

接下來試試看適口性

包裝打開後,味道聞起來是自然的奶粉及海苔味,我家的WOWO還蠻喜歡的,到沒有適口性的問題。

 

P_20150811_143424

劑量

劑型是少見的小顆粒狀,可以直接加到飼料中,不會像粉狀的容易飄散

 

裡面的成分

根據廠商給的證書,健腸益菌素所使用的成分都是人用等級的,但是配方是按造寵物需求去設計。其中綠藻、螺旋藻2個成分特別經過4國的有機認證(德國、美國、台灣、中國)喔。

綠藻、螺旋藻在國外是很常見的保健素材,除了補充充分的微量營養素之外,更重要的是淨化吃進去的髒東西,因為藻類有非常好的髒污吸附功效,像是平常飲食中過多的添加物、亂吃亂舔吃進去的髒東西,都可以有效的吸附淨化,所以也有除臭的功能,體內的毒素及廢物少了,毛小孩自然就不容易有口臭、體臭、出油、便便惡臭的狀況。

配方中還有添加益生菌,能跟微藻共同改善腸胃道機能,改善腸胃機能後,自然而然能幫助調整過敏、腹瀉、便秘的問題,也能增加營養吸收力。

 

使用心得 (成效)

由於WOWO還是身強體壯的猛男狗狗,所以後來是請朋友的4隻吉娃娃試吃。使用7天後,朋友那幾隻常常落屎的狗狗,大便可以撿的起來了。臭味也變淡哦。使用14天後,皮膚比較出油了,活力也提升了。之後還有特別的功效,我會再跟大家分享喔!!!

blog用1  blog用2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此分享於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