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27  

 

 

今天小編要來分享一下產品試用心得,相信許多朋友都與我有同樣的困擾,那就是寵物的異味。小編家裡有一隻狗一隻貓一隻鳥,所以任何能想到的異味,拍謝-我們家都有。這也讓我那愛乾淨的婆婆不願意踏進我家(這算是婆媳問題嗎?)

 

前一陣子,綠森林提供我們一些試用品,本來也只是抱持著試試的心態,試了之後真的還蠻不錯的。以前,因為夏天狗狗會一直流口水,所以地板和桌上都有著一種難以形容的口水味道,即使拖地或擦過桌子都去除不掉。用過綠森林芬多精清淨噴霧罐噴灑在患部,整個味道都消除了。這陣子婆婆也比較願意來家裡玩了。

  blog用1  blog用2  

我詢問了業務他們家產品的特色,業務回答說他們家的芬多精噴霧罐與市售的花香噴霧罐不同的點在於,綠森林芬多精清淨噴霧罐是吸收中和分解淨化,會將空氣中的異味去除,只留下芬多精清新香味,但花香噴霧是利用強烈香味蓋過臭味,不好的味道還是依然會存在,綜合後就形成另一種更不好的味道

 

其實有一個很重要的特點是我覺得我會推薦的原因,我們家的WOWO對於他牌

清淨噴霧都閃的遠遠的(就想看到鬼一樣),而對綠森林芬多精清淨噴霧罐卻不會有排斥的現象。這也是我推薦的重要原因。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