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g_Bacon  

 

文章/圖片來源:http://bunkblog.net/foods-unsafe-for-dogs/can-dogs-eat-pork#.VI0MMxGl204

 

在寵物社團上,可以找到很多關於狗是否應該吃豬肉的辯論。該問題的答案應該不是在於狗是不適合吃豬肉,而是取決於有什麼樣的狗適合吃豬肉。

豬肉本身就像雞牛以及其他肉類一樣,對於狗是沒有傷害。但是,狗有可能因為吃豬肉而感染了旋毛蟲病。(旋毛蟲病,是全球性的疾病,食物是疾病感染來源,在美國是很罕見的。)人類和寵物吃生的或未煮熟的帶原肉品,都有可能感染,這當然包括豬的豬肉。未煮熟或帶原動物的生肉中也可能含有蛔蟲。這種疾病可以導致肌肉酸痛和上眼瞼的腫脹,但也可能會導致更嚴重的病症。因此,真正讓狗狗危險的不是豬肉,而是在豬的肚子裡的腸蛔蟲。

  blog用1 

 

如果你想餵豬肉,建議採取以下必要的預防措施。建議將豬肉冷凍3週,以殺死寄生蟲。最重要的是,確保所有新鮮的豬肉和豬肉製品都有經過適當烹煮。也避免狗狗吃其他未煮熟的肉,特別是野生動物肉類。

 

 

有時,狗可以吃薄切片的豬肉。厚的豬肉,油膩的口感會讓狗噁心!您還需要注意的骨頭,狗狗可以碎裂豬骨頭,如果狗狗不小心吞入太大的碎骨頭,會造成狗狗噎到。

 

有報導說,一些小型的狗,像哈巴狗和法國鬥牛犬,食用豬肉會使他們的胃部不適,並證明豬肉對他們相當危險的。其他狗的報告說,食用豬肉是真的沒什麼大不了的。他們認為,事實上,吃豬肉是無任何副作用。

 

 blog用2 

有些狗可以吃大量的豬肉,而無任何胃部問題,這些狗狗的生活,也和其他狗狗沒甚麼不同。但是部分的狗狗會有輕微的胃腸不適。

  

 

有些研究顯示,50%的狗狗有對豬肉過敏的現象。這些過敏的現象通常在吃了一後一段時間就可以發現。如果狗以前從來沒有餵豬肉,如果餵養他們豬肉,他們可能會胃痛。有時(但不總是如此)如果狗狗從小就會餵食吃一些豬肉,他們吃完豬肉很有機會不會胃痛。這因為在他們成長的過程中,他們的身體已經習慣於吃豬肉。

  

 

總之,我們不會特別建議您餵狗狗吃豬肉。因為在日常生活的飲食中,有太多的肉類可以取代豬肉。你可以不需要冒著有可能傷害狗狗的風險,嘗試餵狗狗吃豬肉。此外,目前還很難判斷哪種狗對於豬肉過敏,以現在看來,小的狗比大狗容易對豬肉過敏。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此分享於臉書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