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http://www.petmd.com/blogs/nutritionnuggets/dr-coates/2014/december/how-you-feed-your-dog-important-what-you-feed-32247

 

比方說,你已經想清楚你要餵什麼類型的食物給你的狗。我不想打擊你,但你的工作是沒有完全完成的。餵養你的狗還有的三個方面需要您注意。

你的狗吃多少
確定你的狗需要多少糧食來養活你就像是試圖擊中一個移動的目標。吃的量將影響生長,生殖狀態,運動水平,健康狀況,甚至與一些基本溫度。我建議你先閱讀寵物食品的標籤,然後根據你的狗的身體狀況調整。
你的目標應該是將你的狗養的正常又稍微偏瘦。研究表明,瘦狗比胖的活的更常,瘦的狗的身體狀況甚至比一個正常體重的狗還少有健康問題。一般對於狗主人來說,不見得是很容易了解狗狗的身體狀況,所以您可以尋求獸醫的建議和幫助。

blog用1 


多久餵一次狗狗
最健康的成年犬最好是一天(約12小時外)餵食兩次。小狗一天需要餵食2-5次,取決於它的品種和年紀。在一般情況下,越小的小狗是餵食之間的時間更短,是為了避免血糖過低的潛在危險。隨著小狗成熟,可以逐漸減少每天餵食的次數。12-18個月的年齡就可以採成年狗的方式餵食。

飼養方法
飼主可以選擇以下三個不同的餵食的方法,或它們的組合:

1.吃到飽
- 無限量的食物,狗碗隨時都有食物。
2.
限定時間餵食 - 狗在吃一定時間內進食,超過這個時間,食物的碗就收起來。
3.
控制餵食量 飼主確定每餐的份量
blog用2 
大多數的狗最好控制餵食量,並在一定的時間內吃完。通過控制你的狗吃的量,你比較容易讓你的狗保持稍微瘦的身材。時常注意你的狗多久可以吃完食物,缺乏食慾可以是很多病症的早期徵兆,早點治療可以省去一大筆醫療費。
如果你的狗採放牧餵養,你不必確認他多久吃完。只要看食物減少的量是不是和平常依樣即可。如果食物沒減少,這是狗的食慾下降的跡象。
你已經花了很多的時間,精力和金錢來挑選合適你的狗的食物;不亂,所有沒有理由以不對的方式餵養。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此分享於臉書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