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圖片來源: hhttp://www.catster.com/cat-food/how-much-should-i-feed-my-cat

 

如果您是第一次養貓,我應該餵我的貓吃多少?很可能是你帶他回家後的第一個問題。即使你已經飼養貓很多年,你是否有時也會懷疑你的貓是否吃得太多或吃得太少。

餵養貓咪並不是像發射火箭這樣可以科學量化,它基於了許多變數,包括貓的體重和年齡,貓的活動水平,以及是否她懷孕或需要哺乳。

你餵養貓咪的食物品牌有差別。真正高品質的乾貓糧需要包含更多的營養物質,並按照貓咪需要的比例提供,因此即使吃的量比較少,也能提供相同的營養量。

很多貓的飼主都讓他們的貓無限制地吃乾飼料或罐頭食品,然後每天補充一次或兩次。這樣的餵食方式,不僅飲食量不一定。罐頭食品容易腐敗,需時常清理,如果你餵食的是乾飼料,你可能需要多鼓勵你的貓喝了更多的水,來彌補她沒有得到的罐頭食品內的液體。
 

 

blog用1  blog用2  

當你飼養一隻新的家貓,重要的是要繼續餵她的吃同樣的食物,並吃同樣的量,因為她已經有他的習慣了,你需要一段時間,然後逐漸改變他的食物和進度。貓對日常的變化是非常敏感的,一隻新飼養的貓需要處理很多新的環境產生的壓力,因此保持了一樣的食物和安排有助於緩解她的壓力和保持腸道的健康。

貓食品配料

一個貓咪健康的飲食的基礎是,如新鮮的肉類,魚類,家禽或肉為主的蛋白質。乾飼料應該是高劑量的動物蛋白和低劑量的植物蛋白(貓對於植物性蛋白的消化能力很差)。碳水化合物應佔不超過貓咪飲食的百分之十。

肉的濕食品主要應包括新鮮的肉與副產物,其他的添加物應盡量避免。

你的貓應該吃多少

根據動物醫療中心,一個健康,活潑的8磅重成年貓,每天每磅的體重需要約30卡路里。因此,平均8磅重的貓每天需要大約240卡路里的熱量。

通常情況下,乾的食物中含有每杯約300卡路里的熱量(8盎司等於1杯,1盎司為28.34克),6盎司罐頭食品中含有的約250卡路里的熱量。你可以使用這些計算方式為指導,一隻8磅重的貓需要4/5杯乾飼料,或是每天提供6盎司的濕的食物。您可以調整根據你的貓喜好提供乾或濕的食物。

如果你是讓貓咪自由攝食乾糧,你可以每天測量一天需要食量。這樣可以降低貓咪食品被丟棄的機會。它還可以幫助您監控你的貓吃了多少。

不定量餵食容易造成你的貓暴飲暴食。讓貓咪自由的進食往往是導致貓咪肥胖的主要原因。

多久餵你的貓


大多數貓的主人餵養他們的貓早晨和晚上,如果沒吃完,通常也會讓他們整天可以繼續吃。

你的貓過肥或過瘦?

多多觀察你的貓的生活,看看你是否需要更改她的飲食,以適應貓咪不斷變化的代謝和飲食需求。你可以摸摸你的貓,感覺你的貓的骨幹和肋骨。如果可以清楚摸到肋骨和骨幹,這代表她太瘦了。如果你感覺不到肋骨,這代表你的貓可能是超重。

文章/圖片來源: hhttp://www.catster.com/cat-food/how-much-should-i-feed-my-cat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