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文章/圖片來源: http://dogaware.com/health/kidneydiet.html


患有腎臟疾病的狗通常也患有高血壓,標準建議是餵食減鈉飲食。然而,這是否有必要,也是個問題。低鈉飲食也可能是有害的:


•“慢性腎病:營養的重要性”這本書(ElliottLeFebvre)說,“長期以來建議減少CRD患者飲食中的鈉含量,但最近的研究,低鈉攝入可能增加醛固酮分泌和激活腎素 -導致腎小球高血壓,這些結果表明,鈉含量過低(0.4-0.5mg / 1000kcal)。他們警告,對於CRD患者的飲食中過度嚴格的鈉限制,對腎功能有不良影響。他們得出結論:“目前的建議是輕度限制性鈉飲食。


•“犬臨床營養百科全書”(Encyclopedia of Canine Clinical Nutrition)說,“幾項研究表明,適度的飲食鹽攝入量(高達3.2 g Na / 1000 Kcal ME)不會改變狗的健康或誘導性腎臟疾病的狗高血壓。

blog用1 
IRIS 2007治療建議摘要指出,“沒有證據表明降低膳食鈉會降低血壓,如果嘗試減少鈉飲食,應逐步完成,並與藥理治療聯合使用。


如果你減少鈉,請逐步的減少,因為減少鈉太快,狗腎臟疾病可能會導致脫水和帶來腎臟危機。獎品:ZYMOX三酵合一皮膚噴劑十瓶,每瓶市價NT$700,免費寄送到府。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