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文章/圖片來源: http://dogaware.com/health/kidneydiet.html

 

為了減少食物中的磷,你可能需要在食物中添加約50%的碳水化合物(如果飲食也脂肪較低,則需要更多)。一般來說,目標是添加卡路里而不添加多磷。因此,像甘藷和米飯的穀物是好的選擇。下面括號中給出的磷含量較低的食物(mg / 100克表示)通常烹飪的食物比生的食物來的低一些。


•蔬菜必須煮熟或製成細小的形狀,以便被狗消化。烹飪可以減少食物中的磷(以及鉀和鎂),但是烹飪也會破壞維生素。煮沸或蒸煮比烘烤減少更多的磷,只要你在食物中加水。請注意,芹菜和蒲公英等蔬菜是利尿劑,這可能不適合患有腎臟疾病的狗。狗狗如果有關節炎,應避免土豆,西紅柿,茄子和胡椒。白菜對潰瘍有好處,這是常見的腎臟疾病的食物。關於馬鈴薯,甘藷和山藥的磷含量的信息可以在營養價值表中找到。

 

括號中的磷含量(mg / 100g)的其他蔬菜包括:蘆筍(56),甜菜(40),花椰菜(66),胡蘿蔔(44),花椰菜(44),芹菜綠豆(19-38),青椒(19),洋薑(85),荷蘭芹(58),歐洲防風(71 ,豌豆(77-117),南瓜(44),紅葉捲心菜(42),長葉萵苣(45),橡果南瓜(27),胡桃南瓜(27),水田芥(60),西葫蘆(32)。


•水果:您還可以吃水果,包括蘋果(7),香蕉(20),哈密瓜(17),蔓越莓(9),黃瓜(20),芒果(11),桃子菠蘿(7)。水果不必為了可消化而被烹飪或製成泥。彩色的水果,如木瓜和芒果,對於患有關節炎的狗尤其有效。香蕉和南瓜是高鉀。避免葡萄和葡萄乾,當大量餵給幾隻狗時,這些葡萄和葡萄乾與腎衰竭有關。太多的水果可能導致糞便稀。
•穀物:如果你做糧食,堅持磷最低的(見營養價值表)。一般來說,白米的磷比糙米低。麥片穀物,米粉也是低磷替代品。你可以嘗試添加黃油,肉汁或肉脂肪烹飪,而不是只加水,添加風味。

•蜂蜜:原始的蜂蜜一般對狗有好處,也可以餵養狗腎臟問題。磷含量可以忽略不計。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