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ttp://cdn2-www.cattime.com/assets/uploads/2016/08/show-cat-love-training.jpg

A man feeds a ginger cat a treat from his hand. The focus is on the cat and the man's hand.

 

文章/圖片來源: http://cattime.com/cat-facts/how-to/18459-5-ways-to-show-your-cats-love-that-they-can-understand


身為一個優秀的貓奴,你一定常常告訴你的貓咪你愛他。想確保你的貓咪了解他們在你的心裡有多麼特別嗎?不幸的是,貓不能說我們的語言,所以有時你的貓其實不瞭解你有多愛他。但有幾種方式,你可以表達你的愛,你的貓也可以理解。以下是這幾種方式:

 

image: http://cdn2-www.cattime.com/assets/uploads/2016/08/show-cat-love-nose-tail-rub.jpg

Person is petting a cat who enjoys very much


從鼻子摩擦到尾部

你的小貓可能會走到你身邊,從鼻子到尾巴摩擦你的腿。這不只是會讓你感覺他很可愛,這也是將她的味道傳達到你身上的方式。這是她告訴你他很愛你的方式。你也可以對貓咪從鼻子撫摸到尾部,他也會了解你是愛他的喔。

image: http://cdn1-www.cattime.com/assets/uploads/2016/08/show-cat-love-head-bonk.jpg

Profile of a man and tabby cat rubbing faces...


用瞇瞇眼看貓咪&用頭摩擦貓的頭

貓在野外,會用他的頭摩擦來做標記。這是一種表現出尊重和信任的方式。一頭貓頭朝下的時候,貓是很容易受到攻擊和傷害,這種脆弱性暴露給你,意味著你的貓咪完全信任你。用瞇瞇眼看著你也是依樣的意思。如果一隻貓願意在你面前慢慢閉上眼睛,代表她真的很舒服。你也可以學你的貓,用同樣的方式來回印他,貓肯定會得到愛的信息。

 blog用1 

image: http://cdn2-www.cattime.com/assets/uploads/2016/08/show-cat-love-sleep.jpg

man and old cat: have faith in - trusting & sleeping

 

和貓咪一起睡

一隻愛你的貓會完全舒服地睡在你身邊。他們更可能把你看成他的保護者,如果他們能感到安全,在它們最脆弱的時候就願意在你旁邊。當然,你不必總是與你的小貓分享你的床,但如果你在沙發看著Netflix,你可以找你的小貓,並和他一起睡個午覺。你的小貓會感覺到愛,知道你們彼此信任彼此。

blog用2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