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很高興的告訴各位住在中正區寧波西街的朋友,窩窩廚房寵物鮮食可以在逗格斯複合式寵物休閒館到店取貨!!!! 逗格斯複合式寵物休閒館是位於台北市中正區寧波西街97號號 B1的專業寵物美容旅館

 1234  

逗格斯複合式寵物休閒館擁有寬敞的美容工作室空間與外場場地專業寵物美容師為您的寵物精心整理寵物主在等待的同時可免費使用店內設施!!! (太彿心了)店內配置有沙發雅座/萬本書刊任您翻閱逗格斯複合式寵物休閒館 提供精緻餐點 Intel核心電腦 無線上網

 12345  

老闆說:為了讓顧客放心,我們全店都是採用開放式的空間,讓每一位飼主都能放心,並且在店裡也可以看到其他飼主狗狗是如何被照顧的喔!!!

 blog用2 

 有需要窩窩廚房寵物鮮食又不方便匯款或是網購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向逗格斯複合式寵物休閒館直接訂購!以下是逗格斯複合式寵物休閒館的資訊

 

100 Taipei

中正區寧波西街97號地下室

 

02 2332 0066

 

開放時間 10:00 - 22: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