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圖片來源 - http://barkpost.com/discover/protector-breeds/?utm_source=zergnet.com&utm_medium=referral&utm_campaign=zergnet_978116

鬥牛獒犬 - 勇敢/忠誠/又強壯,鬥牛獒犬早期是被獵人訓練來協助捕獵大型動物的獵犬。

杜賓犬 - 度賓士來自德國的犬種,早期是培育來當作無所畏懼的警衛犬喔!!!他同時也是最忠心的狗狗

 巨型雪納瑞 - 巨型雪納瑞是公認值得被信賴,可以保護主人的狗品種。在第一次世界大戰的時候,許多國家還把他當成警犬來飼養。

秋田犬 - 沉穩/具有勇氣/又很忠心。秋天犬生來就是會保護家人,而且他還以會保護小孩子著名喔!!!

德國狼犬 - 德國狼犬真的是很忠心的狗狗,也因為它的忠心和勇敢,讓他成為美國第二受歡迎的狗品種。


 史塔福郡鬥牛梗 - 儘管他看起來又凶又強壯,史塔福郡鬥牛梗內心是隻忠心又對家人友善的狗狗。而且,因為他們對小孩太友善了,勝智被人們稱為"保母狗狗"。

羅威那 - 羅威那是天生的護衛犬,從1900's代開始,世界各國的警察就訓練他們來當警犬和護衛犬。

blog用1 blog用2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