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ichon frise dog

文章/圖片來源: https://www.cesarsway.com/adoption-tips/specific-breeds/nothing-to-sneeze-at-10-top-hypoallergenic-dog-breeds


某些狗不容易掉毛,也很少有皮屑,狗過敏背後最常見的罪魁禍首是近親繁殖。雖然沒有狗是100%保證是抗過敏,但是,這些品種被稱為低過敏性的狗狗。他們已經被證實可以和很多過敏患者生活在一起。


1.
 如果你一直想要一隻小小羊羔,貝靈頓梗可能是你很好的選擇。她溫柔和深情,他們有白色,毛茸茸的大衣,而且不會一直掉毛。
  
2.
比熊犬
 這些幼崽子被稱為是樂觀,容易訓練的狗狗,但很多過敏患者可能會忽視他們(因為那蓬鬆的毛髮)。不要上當!比熊犬的毛髮不太會脫落,但他們確實需要定期梳理,因為他們的頭髮會不斷生長。
  blog用1 blog用2
3.雪納瑞
 
無論是在標準的,巨大型的,或者是迷你型的,雪納瑞都可以成為過敏患者一個很好的選擇。

  
4.
貴賓犬
 這種智能很高的品種也有分成三種規格:標準,小型和玩具貴賓。他們的皮毛屬於低過敏性,但是也需要定期的專業疏導,加以維護。
  
5.
約克夏梗
 這小傢伙是完美的公寓居民,因為他們沒有很高的運動需求(但是,當然,還需要他們每天散步!)。該品種不脫毛,但需要定期梳理,長期不梳理是會打結的喔。
他身上需要必需脂肪酸,缺乏可能會導致繁殖效率受損。此外,必需脂肪酸的缺乏會影響傷口癒合,導致你的狗毛髮不亮麗或是有皮削,並導致皮膚感染膿皮病的增加。其實,未餵食適量脂肪的小狗和小貓,可是會有成展問題甚至畸形的病症。

 

6.義大利灰狗
 義大利灰狗的毛很短,我們甚至可以說,這傢伙幾乎沒有皮毛。但要注意,它這也使他很怕冷。冬季的幾個月要記得幫她保暖。
  
7. 中國冠毛犬
 
中國冠毛犬是真的沒啥子毛屑,這品種被認為是低過敏性的。這些小幼崽有著家庭友好的特性...但是往往又有點古怪。
  
8. 馬爾濟斯
 
馬爾濟斯有著長而柔軟的白髮。這個品種是過敏症患者良好匹配。
  
9. 葡萄牙水犬
 
這個品種被美國第一個家庭收養後,這幾年搶盡風頭,但即使你不是住在白宮,這種低過敏性的狗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前提是,如果你能提供嚴格的日常鍛煉。
  
10. 愛爾蘭軟毛㹴
 
這種積極的品種有著絲綢般柔軟的外衣,需要每天梳理,才能防止打結。如果你能夠勝任工作,你會發現愛爾蘭軟毛㹴是積極和家庭的伴侶。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