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 laying on grass

Annette Shaff/Shutterstock.com

文章/圖片來源: https://www.cesarsway.com/about-dogs/breeds/7-of-the-healthiest-dog-breeds


希望有一隻健康快樂的狗嗎?你最好的選擇,是從狗的品種下手。選擇正規並經過獸醫檢查和充足的鍛煉的狗狗,是飼養一隻健康狗狗的第一步。

然而,雖然沒有勝過適當的照顧,當它涉及到培養健康的狗,有些品種不那麼容易有健康問題。這裡是七個最健康的犬種。


1. 澳洲牧牛犬


 這個精力充沛的品種的狗,最著名的是他的智力,敏捷和耐力。作為一個相對健康的品種,澳洲牧牛犬沒有嚴重疾病史,適當的培訓和適當的預防保健,他大多可以活到13歲。
  
2.
澳洲牧羊犬
 澳大利亞牧羊犬比起其他品種,他的骨頭,皮膚,毛髮都更健康。澳洲牧羊犬是積極,聰明,敏捷的物種,大多可以活長達15年。

3.邊境牧羊犬
 隨著科技的進步,DNA檢測使得我們更容易了解邊境牧羊犬的遺傳條件是很優良的。作為一種高運動量的狗品種,他擁有長達14年的壽命,邊境博德牧羊犬是年輕的家庭和個人主動的絕佳選擇 - 但請幫她

提供大量的娛樂時間戶外和運動。
  
4. 吉娃娃
 有愛和關注,這小小的小狗品種能活到18歲。吉娃娃的體型嬌小意味著它通常需要鍛煉比其他品種的狗少。
  
blog用1 blog用2
5.史賓格犬
 雖然史賓格犬是這麼溫和,親切的品種,有時也是會有輕微的眼部問題,但

通常不太可能有許多嚴重遺傳性疾病。一個健康的英國史賓格犬可以活到14年。
  
6. 德國平犬
 這種強壯和敏捷的狗是非常的健康,適當的照顧和足夠的鍛煉,他們大多可以活到14年。
  
7.米克斯
 
研究顯示,米克斯是不容易得到心臟疾病,甲狀腺功能亢進,以及其他遺傳性疾病。許多寵物主人和獸醫都可以證明了生活比純種健康,壽命更長。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