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ttp://cdn1-www.cattime.com/assets/uploads/2011/12/file_2720_Japanese-bobtail-460x290-460x290.jpg


Read more at http://cattime.com/cat-breeds/japanese-bobtail-cats#iDOeQIcbtKEKz5rZ.99

 

文章/圖片來源:http://cattime.com/cat-breeds/japanese-bobtail-cats

 

日本短尾貓最大的特色就是它著一個短短的“兔子”尾巴,一個捲捲的兔子”尾巴。日本短尾貓在日本本土已有一千年左右的歷史,日本短尾貓中以三色貓最為受歡迎,但紅白貓、白貓也很多

壽命:915

體重:6-10

貓咪特性-最多5*

 

與家人的關係*****


有些貓品種是典型的獨立自主,即使他們是被人類從小養到大的,也不會因此而與飼主很親近。

 

掉毛程度***

如果你要與貓共享你的家,你一定需要處理你家貓咪的貓毛。


容易整理****
有些品種需要很少的疏導的方式;其他需要經常刷牙,以保持清潔和健康。你必須考慮你是否有時間和耐心,需要每天刷牙貓。

總體健康****
由於不良的育種,有些品種很容易出現某些遺傳健康問題。

1  2  

貓咪智慧****


對孩子友好*****

對寵物友好*****
對其他家中飼養的動物友好和對人類是兩個完全不同的事情。有些貓比較容易接受的家裡其他寵物。

嬉鬧的程度*****
有些貓品種到老都充滿好奇心又貪玩 - 你必須確定是否自己或有小孩子或其他動物可以陪牠作伴。

 

愛叫程度*

3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