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圖片來源: http://www.wikihow.com/Keep-Your-Dog's-Breath-Fresh

Image titled Keep Your Dog's Breath Fresh Step 1
 1.
一定要用合適的設備

保持你的狗的牙齒健康,經常刷牙是保持口氣清新最有效的方法。在刷你的狗的牙齒時,你需要合適的耗材。選擇從寵物商店或您的獸醫那購買適合你家狗狗的產品。

人的牙膏不適合狗,大量吞下後,對狗狗的健康是有很不好的影響。你可以在寵物商店找到狗專用的牙膏。狗牙膏有多種口味,包括雞肉,肝臟,花生醬。嘗試一些不同類型的,直到你找到你的寵物喜歡。
寵物商店也賣狗牙刷,許多適合你裝在你的手指上。你也可以選用牙科海綿,或在你的手指纏一塊乾淨的紗布作為牙刷。
 Image titled Keep Your Dog's Breath Fresh Step 2
2.你需要幫助你的狗習慣刷牙。你不能指望能立即徹底刷白你的狗牙齒。你需要教狗狗刷牙是愉快的經歷。你可以通過將牙刷(工具)浸在花生醬、雞湯或其他東西的狗喜歡食物開始。讓寵物舔你的牙刷(工具)

接下來,你要用手輕輕地摩擦狗的牙齒和牙齦。
一旦你的狗可以舒適讓你觸摸它的牙齒和牙齦,你可以開始用刷子或海綿摸它的牙齒和牙齦。不要急喔。如果狗似乎很緊張或有攻擊,請先暫緩步調。您的安全和你的寵物的舒適性是非常重要的。
 blog用1 

Image titled Keep Your Dog's Breath Fresh Step 3

3.一旦你的狗允許你,請經常幫她刷牙齒。每天刷牙是最理想的,但即使一周刷一兩次,也有助於預防牙齒疾病。這裡有一些提示如何有效刷牙:

•使用少量狗牙膏,塗在牙刷或海綿上。
•牙刷或海綿以45度角的方式刷牙齒的表面。如果使用毛刷,請向著牙齦線。
•牙刷以畫圈圈的方式,一次覆蓋兩三個牙齒刷牙。
•盡可能的刷所有齒,但集中注意力在上方齒的外表面。
•秒嘴的兩邊最少需要刷大約15秒。
•完成後,請獎勵你的狗,給點玩具,或是磨牙的骨頭。這將有助於建立與刷牙正相關聯。

blog用2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此分享於臉書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