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a good idea to weigh your cat regularly. 

文章/圖片來源:http://www.buzzfeed.com/annaobriendvm/fat-cat-facts#.piRx6WBLGa
13.大多數專家建議,現貓咪應該吃濕食,而不是乾飼料。

多年來,許多飼料商都吹捧乾貓糧有多好多好,主要是有助於防止牙齒牙垢堆積。這場辯論十分激烈,但現在專家們建議貓的主人最好還是給貓咪吃濕食,尤其是對於年長的貓,因為高含水量的好處。牙科檢查本來就是你的貓應該有的獸醫每年檢查一部分。

14.最好的貓的食物是擁有更多的動物性蛋白質的食物。

貓已經演化成為“專門的食肉動物”,這意味著它們是依靠肉類供應必需的營養物質。“比起狗,貓確實需要更多的動物蛋白質在他們的飲食,但如果你的貓是吃高質量均衡的商業貓食,他應該可以得到他所需要的所有的蛋白質,”威策爾說。

你應該如何挑選食物?在寵物營養的世界裡,較高的價格通常都意味著更高的質量,因為含有更多的動物蛋白(和更少的填充料)。

但不要被價格單獨去。對商業寵物食品標籤,FDA會告訴你,你需要知道什麼,雖然你可能需要解釋一點幫助。例如,通過法律可以標註為“金槍魚貓糧”必須包含至少95%的金槍魚,但標有“金槍魚口味貓食”則只有含有3%的金槍魚。

 blog用1blog用2  
15.穩紮穩打減肥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你和你的獸醫決定你的貓需要節食,這時需要逐步將改變飲食。突如其來的食物匱乏,貓可能會導致肝脂肪沉積和危及生命的肝臟病症的產生。肥貓突然停止吃東西特別容易出現這種疾病。

16.這是定期衡量你的貓是個好主意。

由於貓的減肥應該慢慢地來,因為一隻15磅重的貓美減少一英鎊,都是一項重大的成就,但是有時很難看到的結果 - 特別是如果你有一隻長毛的貓買一個嬰兒秤來定期監控貓的體重會是比較好的方法之一。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