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的告訴各位住在三重自強路的朋友,窩窩廚房可以寵物鮮食到店取貨了。

blog用1 blog用2 

#亞比寵物工坊 開業至今已六年之久,由於第一代店長長期救援浪浪,身體健康無法負荷的狀況下現由第二代店長接續經營,目前為勞委會職訓局指定證照輔導店家,如想學一技之長但對天價的學費卻步的年輕朋友們,小班制教學跟政府補助學費是你(妳)最佳的選擇,亞比寵物工坊在2016有雙重展新的突破,第一重:正式加入#Dr.Spa #寵物醫美聯盟會員 ,引進最新型#碳酸泉Spa機 ,保養毛孩的心肺功能亦可改善皮膚病問題,第二重:與經(SGS)認證的((寵物鮮食專家)) #窩窩廚房 #WoWokitchen 合作,提供免費冷凍生鮮宅配服務與到店取貨 °2016開始亞比寵物工坊由裡到外給毛孩最頂極的呵護。

我們每周五晚間都會送貨,要訂購的朋友如果超過週三訂貨,就必須要隔周五晚上取貨囉!!!有需要又不方便匯款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向亞比寵物工坊訂購喔!以下是亞比寵物工坊的資訊。

營業時間 - :12:00-21:30

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五段21之1號

02 2988 7727

 


檢視較大的地圖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此分享於臉書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