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圖片來源: http://www.iflscience.com/plants-and-animals/3d-pr...


越來越多的3D打印義肢幫助了我們的寵物,讓我們來看看去年網路爆紅的殘障狗狗德彼的新近況。

德比生下來就沒有他的前爪和小前腿,但是德比很幸運的有個愛她的好主人,

運氣更好的是,塔拉安德森-3D系統產品管理總監願意幫他製作3D列印的前腳。

blog用1 blog用2 

 回到事情的開始-2014年,當時他被賦予了一套初步的義肢。這套義肢故意讓得比貼近地面,使德比在習慣走路時還可以讓背保持不彎曲。

為德比設計這些新更新的“義肢”花了很多的嘗試和重新設計。利用所謂的雷射燒結3D打印的最終設計,塑造出尼龍材質的義肢。這種技術使用雷射熔合尼龍粒子來創建三維模型。安德森說,他們使用尼龍的原因是因為它能模擬了狗狗靈活的特性。

由於這兩種技術和獨特的設計,德比現在走路舒服和愉快,因為你可以在下面的影片中看到。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