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st-cat-carrier

文章/圖片來源:http://cattime.com/cat-facts/how-to/11461-choose-best-cat-carrier

 

有些貓在進入運輸籠時總是大驚小怪,導致我們這些父母,必須讓他們在車裡四處遊蕩。雖然這似乎是最人性化的解決方案,但這其實會造成你和貓咪的危險。即使汽車是輕微的碰撞,也可能造成貓咪不小的傷害。而且說不定你還會再踩煞車的時候採到你那好奇的貓寶貝。
blog用1  blog用2  
有一些事情你可以做,使您的貓在運輸籠中更舒適

由於貓咪會對於他們的費洛蒙感受到被安慰,並認為是他們認為安全可靠的東西,你可以在貓咪要進入運輸籠前15分鐘,噴灑一些合成的貓的面部費洛蒙在運輸籠中,例如Feliway你可以在網上找到販售的商店。
貓咪離開運輸籠時,常常不是他自在或熟悉的環境。與其讓貓咪隱藏在壁櫃中,還不如留給貓咪一些活動的空間,讓她可以將能使她快樂的面部費洛蒙,並標記在這個地方。
當貓咪抗拒進入龍時,你可以給予他依些點心,滿足貓的好奇心,或讓貓咪自願進入籠內,並讓貓咪將這個運輸籠與快樂的經驗連結。

當然,無論如何,提供你的貓舒適的運輸經驗往往取決於運輸籠本身。貓是敏感而挑剔的動物,選擇合適的載體可以使您的貓不會過分的排斥。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此分享於臉書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