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ecklepatchdesign

文章/圖片來源:http://barkpost.com/canine-athlete-care/

 

並非所有的狗狗生來都是懶懶散散的!運動是保持我們的狗健康的一個重要關鍵,活躍的狗是健康的狗,但有一些事情是飼主需要記住並注意的,這些事項會涉及到如何照顧好你的狗狗。

1.關注狗狗的體重
保持你的狗苗條的身材。過重的體重會引想到他/她的關節,韌帶和臀部。

2.多元的生活和訓練
做一些交叉訓練。切換運動的程序,從而讓你的狗可以運動到各種肌肉和讓他的整個身體積聚力量。敏捷性訓練,登山,游泳 - 有很多不同的狗運動是可以交替選擇。

3.暖身運動
熱身對狗太重要了!為了避免受傷或肌肉拉傷,苛刻的物理或劇烈活動前,先幫你的狗狗做輕微的運動或簡單的慢跑來熱身是很重要的。

  blog用1  blog用2  

4.飲食
值得慶幸的是,狗主人現在有種類繁多的健康和負責任的狗糧品牌可以選擇餵養我們的寵物。營養膳食可能較為昂貴,但它對我們的狗的健康非常重要。便宜的替代品可能會填飽你的狗的杜子,但這相當於人類只吃糖果和垃圾食品。

5.注意安全
大多數狗不喜歡禮讓,這會令他們感覺受到傷害,生病或受傷。這種習性可以追溯到他們的野狗和狼的祖先,軟弱和脆弱性的表現可能是會讓狗狗在群體中產生危險的,所以我們更要注意他們容易爆衝的行為。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此分享於臉書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