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和士林天母的朋友們分享這個好消息,窩窩廚房可以來店取貨囉!!!目前士林天母的朋友可以到尼古拉動物醫院取貨。

我們每周五晚間都會送貨,要訂購的朋友如果超過週三訂貨,就必須要隔周五晚上取貨囉!!!有需要又不方便匯款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向尼古拉訂購喔!以下是尼古拉動物醫院的資訊。

請注意-鮮食製作需要3-4天,到店取貨時間為每周五,周2之後訂貨皆為隔週取貨

 

 

 

 

 

 

 

 

 

blog用1  blog用2    

 

尼古拉動物醫院     24小時急診加護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克強路23號
電話:(02)2832-3386
 
尼古拉動物醫院座落於天母地區蘭雅國小旁的一間獨立可愛的白色建築,漂亮又顯眼!提供寵物們高貴不貴的專業醫療服務.不論您住淡水、北投、士林、內湖、中山、中正或蘆洲、八里,只要搭乘捷運到芝山站或明德站,走路步行只要5分鐘即可到達。

 
 




  我們秉持著對毛小孩的愛心與對主人的貼心,希望可以營造出讓主人跟毛寶貝們都感到放鬆舒適的地方,不再只是站在冷冰冰的診療檯,緊張的等著看診。













       相信來過醫院的好朋友們都可以感受到服務人員的親切,醫護人員的專業以及舒適安心的看診環境。









  院內除提供了數位X光影像診斷,超音波檢驗,全套血清生化學及血液檢查和外科手術室等,完整的醫療器材及設備外,尼古拉也是台北市立動保處104年委託辦理輸入犬貓追蹤檢疫獸醫機構,同時也具有夜間急診的服務,24小時全年無休。
 
電話:(02)2832-3386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克強路23號
 
  • 開車:
  1. 士林往天母方向走中山北路過福林橋後直行,至中山北路六段230號後,克強路路口左轉
  2. 德行西路(芝山站家樂福附近)轉磺溪街,直行到底,蘭雅國小對面
  • 停車資訊: 附近街道皆設有停車格
  • 捷運:
  1. 捷運芝山站:2號出口往家樂福方向,德行西路左轉磺溪街,直走到底位於右手邊。步行約15分鐘
  2. 捷運明德站:沿明德路走,至明德路150巷右轉,過明德橋後位於右手邊。步行時間約15分鐘
  • 公車:
  1. 蘭雅國小站:市民小巴 M11
  2.  克強游泳池站:220、612、680、902、中山幹線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此分享於臉書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