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圖片來源:http://www.cesarsway.com/tips/problembehaviors/5-tips-for-handling-nuisance-barking

 

請記住,狗狗吠叫是自然的行為!這是狗狗溝通的重要的方式。這裡是我的5個秘訣,幫你停止狗狗過分的吠叫行為。

 

1.糾正狗的問題行為並貫徹。

 

你可以透過注視,聲音,或物理行為校正狗狗的吠叫行為。但是,不要停在那裡。你的狗可能會暫停吠叫,等你離開或是不再注意他時又開始吠叫,因為他的大腦仍然在警惕。你必須要糾正他的行為,直到他的身體放鬆。要有耐心。等到你的狗完全放鬆後,你才回去你做你原本該做的事情。

 

2. 試圖阻止狗叫的時候保持冷靜。

 

狗狗持續吠叫對人來說是很惱火的,但如果你感到沮喪,你將無法糾正狗的行為問題。動物不會按照不平衡的領導人的指示。事實上,你的狗會反映你的能量。如果你感到沮喪,他也會如此!吠叫是一個釋放對於失意的能量的方式。請花點時間第一遏制自己的內部吠叫。

blog用1  blog用2  

3.堅持你的狗狗停止吠叫。

 

你的狗是不是對同一個對象一直的叫?這時,你需要站出來,你的身體,你的頭腦,你的冷靜,自信的能量來創建你的狗一堵不允許越過無形的牆,結果可能會讓你大吃一驚。

 

4.精神上和身體上挑戰你吠叫的狗。

 

過度吠叫往往是被壓抑能量的結果。如果是這樣的情況下,解決方案是簡單的:讓你的狗每天好好的散步。你可以用單車,直排輪,或在斜坡上行走,讓散布更有挑戰性。你也可以提供更多的心理挑戰,敏捷性訓練,或練習簡單的服從遊戲?有很多很多的方法來提高你的狗的生命的正面能量。

 

5.專業幫助制止狗叫。

 

當你把這個狗進入你的生活,你就已經做好了一個承諾,提供他所需要的護理。你也可以透過專業人士來幫助你應付的行為問題,​​防止狗叫,和其他狗的行為問題。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