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圖片來源:http://www.peak-health-now.com/chlorella-for-dogs.html

 

綠藻是狗狗很好的健康食品

這綠色食物提供濃縮的營養和很強的中和毒素的能力。

重金屬,農藥和其他有毒物質,對於狗狗的健康,都具有很大的危害。狗的健康問題最主要是由這兩項情況導致的,緊張的生活環境和我們的有毒的食物。

由於這些原因,綠藻對於狗是一個非常不錯的補品!

綠藻:最好的!

因為綠藻這個超級食物有著驚人的能力,當你我或是寵物吃下它時,過程中它會吸收有害的毒素,但是請確保你買你的寵物食品是否新鮮,以及綠藻的純度在製造過程中須嚴格監控。如果你買一個便宜的品牌綠藻給您的狗,有可能你會在不經意的情況下,增加了在他/她的身體中的汞和其他毒素。

下面是關於如何確保你得到優質的綠藻狗(和人類)的一些準則:


讓你的狗狗食用綠藻,需要漸進的方式餵食。如果你是使用粉末狀的綠藻產品,先從1/8茶匙開始,在吃飯前30分鐘灑在水和肉湯,能達到排毒最大效果。經過3 - 4天后,再增加1/8茶匙。50磅狗的狗狗最多一天吃一茶匙。

如果你的狗不會喝綠藻肉湯和混合物,你可以灑到他/她的食物。如果你的狗是吃飼料,你可以讓飼料濕潤些,然後在加粉末。

液體的綠藻也是很好的產品;我會給我家的狗狗一杯水或一些肉湯來混合液體綠藻產品,確保她會喝這一切。

  blog用1  blog用2  

綠藻:一些評論

綠藻是地球上最豐富的葉綠素植物。有一點是我們需要知道的事情,葉綠素的顏色是暗綠色的,會使大便看起來很暗。這對人和狗狗來說都是正常的。

狗狗的消化系統能消化綠藻類的細胞壁的程度目前還待被確定。如果是由“DYNO-MILL”(式研磨机)的式研磨方法中,細胞內的營養素容易通過氧化而惡化。在腐敗的同時,綠藻會導致消化紊亂。

綠藻是狗狗的超級營養品也是超強毒素中和食品,即使是它的細胞壁,也是很好的補充食品。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