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ogeris pyrrhoptera

文章/圖片來源: http://blogs.thatpetplace.com/thatbirdblog/2011/06/03/the-5-best-%e2%80%93-but-often-over-looked-small-parrot-pets/#.VXK7phuJjmJ

選擇最適合人們飼養的鸚鵡是很不容易的,因為這鳥和飼主的個性和經歷要能匹配是如此的重要。鸚鵡是非常複雜的生物,每一種物種中,我們都能發現令人難以置信的特質。考慮到這一點,今天我想介紹一些鸚鵡品種,在一般情況下,是適合大家飼養的,但是又沒有設到許多愛鳥人士的注意。我選擇了下列

5種鸚鵡,適合不具有很多飼養經驗和很大的空間,但值得細看。

秘魯灰頰鸚鵡,Brotogeris pyrrhopterus

也許這小傢伙沒有非常鮮艷的羽毛,但灰頰鸚鵡缺以一個迷人的個性彌補了了他低調的外表。許多鳥類愛好者認為他們是最好的小鸚鵡,尤其是對於新手飼主。灰頰鸚鵡是好奇,並很好地訓練又親近它們的主人,模仿說話和聲音的能力也相當不錯。
 
橙頦鸚哥
橙頦鸚哥是我的第一隻鸚鵡,飼養他之後,我就一職很喜愛這種鸚鵡。也被稱為橙額或Tovi鸚鵡,這種鳥比灰頰鸚鵡稍大,也擁有更多豐富的色彩。橙頦鸚哥有明亮的綠色,大約7.5英寸長,他常常會讓人覺得養了一隻迷你的亞馬遜鸚鵡。

橙頦鸚哥擁有很大的棲息範圍,從墨西哥西南部延伸到秘魯。橙頦鸚哥對自然適應能力就如他們是人工飼養這麼好。他們的飲食上比起其他相關品種需要更多的水果。他們是和中等大小的籠子,並且能夠使用足夠虎皮鸚鵡的巢箱。

blog用1  blog用2  


Juvenile Senegal Parrot
塞內加爾鸚鵡

塞塞內加爾鸚鵡來自西非,塞內加爾鸚鵡有著黃色,綠色和灰色的毛色。它的嬌小的體型掩蓋了他廣闊的個性......和一個非常強大的喙。然而,塞內加爾通常比較害羞。他們有很好學習技巧的能力.
 

 

 

 

邁耶氏鸚鵡

邁耶氏鸚鵡塞內加爾的近親,邁耶氏鸚鵡的棲息地在中非和東非。儘管被許多人譽為過分的膽小,我發現他們其實和其他近親鸚鵡是差不多的。邁耶氏鸚鵡能長到9英寸長,十分活躍,應給予足夠的空間和鍛煉。他們喊擅長模仿,也與飼主很親近。
 
 Amazona albifrons

 
亞馬孫白額綠鸚哥

亞馬孫白額綠鸚哥測量長11英寸,但他們不是一個小鸚鵡,它是最小的亞馬遜鸚鵡,肯定需要人們更多的關注。但是它也比其更知名的亞馬遜來的更便宜。如同所有的亞馬遜,他們都有模仿的才能。

與其他上述的鸚鵡不同的地方是,亞馬孫白額綠鸚哥只適合那些有大量的時間和精力來照顧牠們的飼主......請把他們當成你的人生伴侶,而不是寵物。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