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圖片來源:http://www.wsava.org/guidelines/vaccination-guidelines

 

新的狗飼主疫苗接種準則


世界小動物獸醫師協會(WSAVA)已對獸醫及狗主人發出指引,其目的是確保狗的健康安全。遠離感染性疾病,同時減少了施打疫苗的數目。

 

準則可在此鏈接下載:http://www.wsava.org/guidelines/vaccination-guidelines
 

這些準則的基本原則是:
1.我們一定要給寵物接種的疫苗是所謂的核心疫苗,非核心疫苗較不用頻繁注射。

2.疫苗不應注射不必要的。核心疫苗才是需要的,通過核心疫苗,可以保護他們免受危及生命的感染性疾病。


核心疫苗不應該太頻繁注射,經常是出生之後的12個月注射,之後每隔三年加強注射。

blog用1  blog用2  

 

小狗/小貓的免疫系統(DOI)持續時間,目前已知可以持續許多
年,並可能和寵物的壽命依樣長。


3. WSAVA定義了那些事非核心疫苗。這包含了特定的動物的地理位置,環境或生活方式所造成的特異性感染的風險。


4. WSAVA強烈支持年度體檢的概念,並期望飼主都能執行,疫苗接種(如果需要)的行為,只是每年獸醫的體檢的其中的一部分,是否需要,因該要考慮狗狗的整個健康和福祉。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