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圖片來源:http://www.cesarsway.com/dog-training/the-basics/6-steps-to-teaching-your-dog-to-fetch

 

Josh Weiss-Roessler撰寫

教你的狗如何拾回她的玩具是如此簡單。畢竟,狗都喜歡取悅主人- 你應該能夠讓狗狗做到這一點,對不對?雖然有一些狗,似乎只是為了玩遊戲,並會自動追逐任何對象。他們會坐下來盯著你,想知道你為什麼會選擇扔掉玩具,他們會追玩具,但沒有撿起來,或將其拾回。所以,你要能做些什麼來幫助你的小狗學會拾回遊戲?以下有六個不錯的秘訣。


1.開始與追逐
如果你的狗是會坐著凝視的品種,你的第一個目標是教他追你希望他獲取的物品。一般來說,有三種方法可以做到這一點,這取決於是什麼促使你的小狗做這件事:你可以給他秀秀,零食,或選擇他有興趣的物件。

 無論動機是甚麼,這個過程基本上是一樣的。鼓勵你的狗,要他去追逐特定的物品。當他抓住了,你可以獎勵他,讓他有動力做這件事情。以一個很短的距離,重複個幾次。當他去的話,立刻獎勵他。重複這個過程,直到你能夠確認狗狗會確實遵守,去追逐它。

2.添加額外的動力
要鼓勵她去追逐,還有甚麼可以嘗試?你可以嘗試投擲玩具後,抱著狗狗的背部,她會自然地拉扯你並想去追逐,特別是如果你提供口頭鼓勵。一旦你放鬆他,她會像火箭一樣的衝出去。

3.取回
讓你的狗會去追逐後,下一步就是讓他把它帶回來給你。有許多不同的方式你可以嘗試,你可以根據你的狗的行為來調整。如果他不把玩具拿回來,你可以使用第二個玩具。一旦他的

blog用1  blog用2  

追逐的第一個,你可以拿出第二個玩具並扔向相反的方向。他可能不會攜帶第一個玩具,但它至少先讓他習慣了跑回來你生邊,要讓這個概念伸直他的心中。

 之後,他習慣了這一點,盡量常常呼喚他咬著玩具回到你身邊,並要求他放下它。如果你手上有第二個玩具,他很可能會丟棄第一個,然後會頭追的二個玩具。最終,他會學會,如果他回來找你,你才會將玩具丟出去。

4.避免保持距離
對於喜歡追逐時回玩具的狗品種,牽繩可以提供一些幫助。一但她抓住了玩具,請將狗狗外拉出向你,並讓你朝他的反方向移動。這應該能夠鼓勵她跟著你。如果她不願意,重複把她靠攏向你並提供讚美。一段時間後,你的小狗應該會來找你自然。

5.獲取玩具並返回
如果你的狗再到你面前前就將玩具放下,你需要一邊往回走一邊說快過來,或咬過來。當他到達你原本的位置,你需要回到你原本的位置,並提供揖謝獎勵,並在重複剛才的動作。如果狗狗咬著玩具不放,你需要告訴他要放下,並把零食放在他的鼻子旁。大多數狗都會放下玩具並吃零食。

6.讓你的狗撿他喜歡東西
這也許最重要的規則 - 你的狗是不會甚麼東西都去追,除非她真的需要它,可以隨意嘗試不同的物體(球,飛盤,短棍),直到你找到一個她感興趣的玩具。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