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nze-winged Parrot

文章/圖片來源:http://blogs.thatpetplace.com/thatbirdblog/2011/11/15/the-natural-history-and-captive-care-of-the-bronze-winged-parrot/#.VWQqIxuJjmI

 

青銅翼鸚鵡身長11英寸長,她的美麗不在於明亮的羽毛,而是他們的微妙顏色。你第一次看到他們時可能會覺得他們很長的平凡,但仔細觀察就會發現,青銅翼鸚鵡身體羽毛為暗紫色和海軍藍,並用覆青銅色調...當光線不斷的變化時,你會發現羽毛的顏色也隨之改變,相當有吸引力。其他的外觀特賜包含紅色的眼環和粉色頭飾與毛,以及紅色的飾尾。

自然歷史

青銅翼鸚鵡的棲息範圍從委內瑞拉西北部到哥倫比亞和厄瓜多爾等國秘魯西北部延伸窄帶。它主要存在於潮濕的山區森林,並曾經在超過9000英尺海拔觀察到(請見圖)。

沒有多少人知道青銅器翼在野外的生活方式,因為它通常生活在高海拔的森林內,因此很難研究。目前只知道他們很愛吃水果,特別是各種無花果。除了繁殖季節之外,它形們大多是成群的活動。

青銅翼鸚鵡作為寵物

青銅翅膀通常被描述為溫和的鸚鵡,但容易激動

blog用1  blog用2  

">建議他們適合用溫柔的觸摸和平靜的家庭飼主。

儘管他們是敏感鸚鵡,青銅翼還是很大的寵物潛力,並可能存活到30-40歲。在正確的情況下,他們會很冷靜,很容易被馴服。一旦習慣了它們的主人,青銅翼很享受親密接觸,還會變得非常俏皮。

有些飼主報告說,公的青銅翼鸚鵡與飼主感情很好時,會對其他人保持侵略性。

他們是相當安靜鸚鵡去,但是當他們叫時,他們高亢的聲音是難以接受。雖然無法學習廣泛的詞彙,但是加減可以學幾句話。

Bronze-winged Parrot
居住

雖然體型不是非常大,但是青銅翼鸚鵡十分活潑,似乎特別容易因為居住太小而出現精神上的障礙。大籠子或鳥舍相對來說是理想的,並且每日都需要出籠,這是必不可少的。


飲食

水果和蔬菜是非常適合青銅翼鸚鵡的自然飲食。也許是因為他們往往吃了太多的種子和堅果,所以容易變得肥胖。

各種水果和蔬菜,每天提供您的青銅翅膀,並且一定要找一些異國情調的水果。例如石榴,刺梨果,獼猴桃,其他如蘋果,胡蘿蔔,豌豆,玉米,蒲公英,甘藍等多種類型的產品也讓他們欣然接受。

育種

是最好是在大型觀鳥園育種。青銅永平均會下2-4雞蛋,孵化時間大約是24-27天。只有母鳥負責孵化,但公鳥通常坐在她旁邊!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