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圖片來源:http://www.cat-world.com.au/General-Cat-Articles/foods-cats-can-eat.html

 

哪些人可以吃食品是對你的貓安全的?

起司:

磨碎的起司是一個很好的增加鈣的攝取方式,大多數貓也喜歡它。您可以給它一個少量的起司,也可以灑在他們的食物上。奶酪是另一種安全的類型起司可以餵您的貓吃。

 

避免給您的貓吃軟奶酪,如布利乾酪和卡芒貝爾乳酪。

 

酸奶:

純酸奶,而不是有添加水果等添加物的,調味酸奶包含了太多的糖。有的貓喜歡它,有些貓卻討厭它。

酸奶對正在服用抗生素的也貓咪很好。抗生素不僅殺滅有害菌,但他們也會殺死有益腸道的細菌,從而導致腹瀉。酸奶可以代替好細菌。一般來說,奶酪和酸奶對貓咪來說是安全的,即使他們有輕微的乳糖不耐症,但如果你不確定,建議你讓貓咪嘗試少量,看看他的狀況再繼續餵食。

 

 

blog用1  blog用2  

牛油:

我不會推薦給你的貓大量牛油,但我們建議偶爾添加一茶匙到食品內,可以幫助毛球的排除。每週不要超過2-3次。

 
煮熟的雞肉或火雞:

這對生病或從疾病中的貓恢復一個很好的選擇。雖然不夠美味,但是我們還是要鼓勵他吃,雖然雞肉或火雞平淡,但是不會導致肚子不適。大多數貓都愛小塊煮熟的雞肉。

魚:

貓愛吃魚,尤其是魚罐頭。這是一個很好的方式來增進他們的食欲,如果他們不喜歡吃,可能是因為魚的氣味那濃。但是,要特別小心餵養你的貓吃魚。貓可以成為鮪魚癮君子餵食魚類太多,可能導致缺乏的維生素E.,還可以得黃胖病

肉類:

熟或生。我知道生食的話題有點爭議,這完全取決於你,如果你決定給你的貓生肉。如果你要餵生肉,確保它是是新鮮的人類吃的高檔原料肉。

如果你想給你家的貓咪吃牛排,你可以考慮給予適合貓咪嘴巴尺寸,剪成2厘米立方體的大小餵給他們。

 

不要給你的貓醃製肉類如火腿香腸。

雞蛋:

如果你想給你的貓蛋,不想冒任何風險,你可以做成炒雞蛋或切碎水煮雞蛋建議。

注:有人說,不要給貓蛋清,因為它們很難消化。其他人說,他們是好的,但要適量。

嬰兒食品:

嬰兒食品很營養適合用於病貓,嬰兒食品對貓咪來說很美味,也容易消化。只是要小心成分,因為有些可能包含洋蔥和大蒜,兩者都是對貓咪有毒的。米飯:

米飯對於生病的貓或腸胃有問題的貓咪很不錯,通常建議可以搭配雞肉一起餵食,以幫助你的貓恢復。混合在一起1杯煮熟的雞胸肉和1/2杯煮熟的米飯。加少量雞湯如果混合物過於乾燥。

煮熟的蔬菜:

煮熟的南瓜是一個好的方式來增加纖維膳食。其他蔬菜似乎如西蘭花和胡蘿蔔,似乎不少貓咪也喜歡吃。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