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pictures - do female cats spray

文章/圖片來源: http://animalstime.com/do-female-cats-spray/


現在讓我們探討如何讓你的貓咪不要撒尿在貓砂盆外,所以,讓母貓不要尿尿在貓砂盆外,並不是一個不可解決的問題,那麼有哪些是確定的解決方案?


1.善盡調查的職責,找出可能欺負你的貓咪的動物或可能的敵人。有沒有發現,有時雌貓會因為和其他的貓咪的關係產生變化而尿尿在貓砂盆之外?過去,無論貓咪們是否一起生活愉快,但這種隸屬關係不見得是永遠的。所以,不要只是強迫你的貓,我們要了解她的貓際關係可能出現變化,而造成他認為需要捍衛地盤。


2.想想您住家的家庭環境中,有哪些事務或生活習慣會影響貓咪的安全感?特別是如果你的母貓之前不會亂尿尿,這表示她感覺受到威脅。你可能不會有這樣的感覺,但我告訴你,這些生活習慣或住家擺設改變是真正會困擾你的貓咪。舉例來說,如果她會撒尿玻璃窗的旁邊,這意味著有可能是一些其他的貓會在窗外出沒。這時你必須消毒被尿過的地方,貓有很好的嗅覺,如果你沒有將那個被尿過的地方妥善的清理,你的貓會牢記這位置。你可以用醋混合水來消除那味道,這樣你的貓才不會返回並再次撒尿。他們能夠很容易聞到她的尿液並回到原處尿尿。

blog用1  blog用2  


3.您可以把你的貓咪的食物放到他常亂尿尿的地區。這樣一來,她就不會在她進食的地方(至少不會很靠近)尿尿。


4.如果這樣做無效,取一個塑料或鋁箔片並涵蓋在他尿過的地方。因此,當貓咪走過來時,她不只無法聞到她的尿,踩踏在上面的聲音也會困擾著她,破壞她尿在這裡的慾望


5.你也可以用驅蚊液或胡椒辣椒之類的噴霧劑覆蓋在他尿過的地方。


6.你還可以嘗試把松果放在貓咪尿過的位置。


7.當你看到你的貓又要開始亂尿尿,你可以拿水槍噴她,但切記一定不要讓貓知道水是從哪邊噴過來的。


8.如果上面的方法無法幫助您制止她尿尿,請停止,因為這可能造成你的貓咪更大的壓力而更容易亂尿尿,你可能需要停一陣在再換其他方式制止她尿尿。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