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sing a dog bowl

文章/圖片出處:http://www.thatpetblog.com/2013/05/13/choosing-the-right-dog-bowl-for-your-dog/#.VTXOKBuJjmI

 

如果您最近有逛逛寵物商店的狗碗專櫃,你就會知道,最少有幾十個不同規模和形狀的狗碗可供選擇。你可能不知道的是,現在你可以找到不同的形狀或專門製造來滿足不同的犬種/年齡/體型的特定需求。在這裡,我們製作了一個圖表,幫助您選擇合適的狗碗,來搭配你家的狗狗!

架高的狗碗

架高的狗碗通常最適合大型或高大的狗,這樣大型或高大的狗較不容易出現背部和頸部問題。架高的狗碗還可以幫助較小的狗矯正他們的姿勢,那些小狗常常需要一邊吃一邊攝取大量的空氣來幫助消化。請參照以下的資料,替你的狗選擇合適的高度的狗碗。
 

狗狗合適的吃飯高度

狗狗的高度

狗碗的高度

8 – 11 英吋

4 英吋

12 – 15 英吋

8 英吋

16-19 英吋

12 英吋

超過19 英吋

16 英吋

 blog用1 blog用2


開口較狹窄的碗
傾斜角度的狗碗,或狗碗開口狹窄但是底部寬闊,最適合長耳朵或長毛皮的狗,長耳朵或長毛皮的狗往往會被他們的食物或飲料,弄髒自己的毛或耳朵。狗碗也不能太窄,你必須讓你的狗的鼻子舒適的放進去吃牠的食物。

淺的碗
淺的狗碗最適合短鼻或臉平的品種(也稱為短頭顱品種)。這些品種包括有牛頭犬,八哥犬和獅子狗等品種。這些狗經常遇到呼吸問題或上呼吸道系統部分的阻塞。淺碗使你的寵物更容易吃他們的食物並能消除緊張和壓力,較高的碗可能造成喉嚨和氣管堵塞。
淺碗通常也是基於一樣的原因而更適合幼犬。

深的狗碗

深的狗碗適合於長鼻子的狗品種,細長的鼻子常見的品種包括牧羊犬,臘腸犬和獵狼犬。

 

Slow feed dog bowl
慢食狗碗
如果你有一隻狗,似乎太快吃完他們的食物,慢進食狗碗可以是不錯的選擇。許多狗會吃的這麼快,常常是因為他們沒有咀嚼食物。這種行為在飼養多隻狗的家庭中很常見。有時,這種囫圇吞棗的進食習慣會導致吃完不久後產生食物逆流,或是腹部脹氣。慢食狗碗通常在碗製作一個或多個障礙,防止你的寵物能一次吸入他們的食物。放慢你的狗的飲食也有助於防止窒息,同時改善消化和營養的吸收。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