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圖片來源:http://blogs.thatpetplace.com/thatbirdblog/2010/01/05/grit-calcium-salt-and-water-wild-bird-feeding-extras-part-1/#.VTRF5RuJjmI

                        http://4.bp.blogspot.com/-KddZUdwSeb8/UcyDJZDn_CI/AAAAAAAAKBA/4o_wSESKtIk/s617/Holly+S+VanVoorhis+Bath+Michigan+bluebird+feeding+on+mealworms+wild+birds+unlimited+photo+share+close+up.jpg

 

砂礫,鈣,鹽和水 - 野鳥餵食

如果你想餵食野生鳥類,有幾個食物項目對於野生鳥類的健康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在冬季。

砂礫

鴿子和許多其他鳥類必須吞嚥小石頭,沙子和類似材料,才能磨破種子皮等食物的表面,這樣才能消化裡面的營養。在冬季,由於冰雪的覆蓋,砂礫往往是供不應求的,在紐約,你可以很容易的觀察到麻雀在建築物上,啄食砂石磚內的砂漿)。

 

 blog用1 blog用2


 你可以幫助冬天的候鳥攝取砂礫,你只需要沿著在無雪的位置擺放一些野鳥可以食用的碎石,沙子和牡蠣殼(可在花市找到)。你最好保持砂礫和食物是分開的,因為野鳥會慢慢使用,放在一起會很容易造成糞便的污染。



鈣是非常重要的,特別是冬天到春天交際間,因為母鳥在這段時間需要鈣礦物來生產蛋殼。然而,昆蟲是許多物種的鈣的主要來源,這在冬季往往是很缺乏的。黃粉蟲(麵包蟲)對於野鳥來說,可以說是最好的營養來源,您還可以將牡蠣殼和蛋殼混合到野生鳥類的食物內來補充鈣質的攝取。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