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圖片來源: http://www.rd.com/slideshows/5-pet-items-that-waste-money/#slideshow=slide6

 

從嬰兒車到豪華寵物床;有些你的寵物其實根本不需要這些產品。以下是我們選出,最被認為是不必要的寵物產品。


豪華寵物床
你的寵物是需要柔軟,乾淨的地方休息;但有沒有必要花一大筆錢幫牠買一個豪華的寵物床用品?選擇一個舒適,簡單的床,並隨時保持清潔,對於多寵物來說,就足夠了。

 

寵物服裝
 當然,寵物服裝穿在你家寵物的身上可能很可愛,讓你家的毛寶貝能出席特殊的場合或能在冬天的最嚴酷的溫度生活;但是動物真的不會喜歡穿的衣服。除非真的有必要,當您逛寵物賣場時,您可以省錢又省時的跳過這個專櫃。

昂貴的零食
您的獸醫都可以提供適當的寵物零食建議給您的動物,我們建議您遵循這些建議。但是,如果你購買昂貴的零食只是為了好玩,你的寵物是不會知道其中的差別。對於狗,一根骨頭其實就夠了。

 

 

 

 blog用1 blog用2

 

 
寵物美容
自行幫你的毛寶貝美容,可以幫你節省大量的金錢在昂貴的修飾費。刷皮毛和刷牙,可以保持他們的美麗和健康。當然,有些品種需要大量的梳毛和整理,但你也可以貨比三家,或問問題其他飼主,找到最實惠的方式。

寵物推車
雖然有些人把他們的寵物當成孩子,但是,除非你的寵物有移動上的問題,最好不要用寵物推車。貓一般不太需要到各地散步,而狗狗應該多多運動,而不是用寵物推車推著走。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