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rd_supplies2  

http://www.petmd.com/bird/care/evr_bd_must_have_bird_supplies_for_pet_birds

 

無論你是否曾養過/擁有一隻鳥,或者只是想確保你的羽毛朋友有得到適當的居住環境,最重要的是你的寵物的健康和幸福。以下是根據禽鳥獸醫協會的建議,告訴你養鳥需要準備什麼:
 

bird-seed  
食品:寵物鳥需要均衡的飲食,這意味著食物顆粒必須專門為鳥類準備的,作為鳥的飲食。新鮮或脫水水果和蔬菜也是一個很好的來源,堅果,豆類,熟糙米也很不錯。但不要給你的鳥吃蔥,酒(廢話),鱷梨,或巧克力 - 這些對鳥類來說都是有毒的。

未命名

籠子:在你能負擔得起的範圍,提供給你家鳥兒最大的籠子,因為你的鳥這輩子將花費其大部分時間在裡面生活。並請確保籠是堅固的,並由無毒材料製成,也易於清洗。你家的鳥能夠在籠子內張開翅膀是基本來估計你買的籠子是否足夠寬的方法,如果不足,則代表不夠寬。

 

blog用1  blog用2

 

未命名

棲木:你可以自己動手做棲木,你可以提供有分枝而沒有化學塗料的棲木,並將棲木裝設在籠的兩側。確保棲木不要離食物和水的碗太近。棲木的來源須來自無農藥,無毒性的樹枝的硬木。或者你可以簡單地從寵物商店買來。

 


水和食物碗: 水和食物碗需要寬而不深的杯子,這樣可以鼓勵你的鳥去嘗試新的食物。很多食物和水碗都會附設置一根棲木,因為當他們吃喝時,鳥可以保持平衡。只要你家的鳥能夠穩當的站在碗上,你就不需要將棲木設置在碗旁邊。事實上,如果他的棲木離太近,他可能吃得太過飽或亂啃他的食物 這不是健康的活動。


籠子襯墊: 籠子襯墊可以是紙巾或報紙之類的材質。也可以選擇採用沙子,木屑等材質。襯墊的材質最好能容易監測的糞便,並需要容易清洗。

 

未命名

藏身之處: 寵物鳥雖然是住在籠子內,但是卻隨時像是暴露在沒有隱私的狀態。如同人一樣,鳥也喜歡享有一定程度的隱私和安全感。所以你可以簡單的提供一個藏身之處,像是毛巾,紙袋,或巢箱都很理想。

 


玩具: 沒有任何寵物應該沒有玩具。鳥類合適的玩具,如軟白松木,可以咀嚼的生皮和皮革嚼,或是松果這類有助於保持鳥喙的健康,這將讓你的鳥活的各開心。天然的纖維繩子也可以吸引鳥的注意,但輕木,雪松,紅木和壓力處理的松木就不適合給鳥玩。

當然,還有很多其他的玩具和用品很適合您的羽毛朋友,但這些都是您剛開始養鳥時需要準備的。

 

圖片來源:http://www.essexfeed.ca/images/bird_supplies2.jpg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