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03ESBEIY  

http://www.birdchannel.com/bird-news/bird-research-news/big-brained-birds.aspx

 

當冬天時,提供你家的鳥最喜歡的頂級的食物,可以提供鳥兒過冬禦寒需要的營養。含有高熱量營養的食物會給鳥類充沛的精力,也可以用來打造儲備為度過寒冷冬夜的體格。

黑色葵花籽

黑色葵花籽是迄今為止最好的食物,適合在任何季節提供的鳥類。這些種子具有薄薄的殼和高油含量,比其他類型的向日葵種子更營養。黑色葵花籽廣泛吸引飢餓的鳥,你可以用任何方式來餵食你的鳥吃黑色葵花籽。

羊脂

冬天到了,您的鳥兒需要較高的熱量,羊脂是提供熱量最好的食物之一。雖然許多鳥飼主不希望餵羊脂,因為它遇熱會融化,但它是極好的冬天的食物。羊脂除了脂肪外還有很多好的成分,適合各類型的鳥類。
 

 

blog用1  blog用2 

花生

花生是高熱量,富含脂肪的堅果,吸引許多窗邊的鳥,例如麻雀。由於花生不會凍結,他們是完美的冬季飼養,無論你提供不帶殼或帶殼花生。花生混合羊油也是很受歡迎的冬季飼料。

提示:花生醬可以塗抹在樹皮或小碟提供。

 

Nyjer油菊籽

油菊籽Nyjer(有時拼寫nyger)或叫薊種子,是雀鳥冬季雀最喜愛的食物。這是另一種油性種子,可以提供了大量的熱量,幫助鳥兒存儲他們需要保暖。雖然價格昂貴,但是還是冬季優良的食物。

提示:油菊籽應保持乾燥並盡量減少黴菌。

水果

許多禽鳥喜歡在冬天遷徙的時候吃水果,有時甚至會為了吃水果而留在寒冷積雪的地區。將蘋果切碎插在樹枝上,或是提供橘子,香蕉片,葡萄和哈密瓜外皮,都很吸引你家的鳥兒。你也可以混合切碎的水果或果乾到羊脂內。




許多鳥類渴望攝取到鹽,尤其是在冬天的時候。不幸的是,需多鳥會因為吃了路邊
含有鹽分的馬路工程原料而死亡,需要提供安全的鹽礦物質將有助於保護他們的安全。

混合種子

為了冬天飼養的方便和經濟性,混合種子是質量好的鳥飼料。選擇一個組合,但要避免參入混大量鳥類不愛的種子,例如高粱和玉米。
 
 
blog用1  blog用2  ​​​​​​​ ​​​​​​​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