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wins5  

http://www.cesarsway.com/dogbehavior/basics/What-Does-Your-Dog-Breed-Say-About-You

pug   

巴哥
巴哥往往被視為好笑的品種。和巴哥住在一起的人大多心情很好,熱情並將居住生活發揮到淋漓盡致。就像巴哥看到誰都願意讓他們摸肚子,它們的主人經常喜歡享受按摩和水療等等的活動。


未命名  
杜賓
這種狗是非常嚴肅,激烈並有決心。飼主大多有領袖魅力並愛計劃和組織的事情。據說和杜賓住在一起的人,都非常有組織,並以禮貌但堅定的方式努去實現自己的目標。 

 

blog用1  blog用2 

images

">西伯利亞哈士奇
 哈士奇主人很多都是體育迷。無論是足球之夜或大學籃球,都很容易發現牠們的蹤影。在美國,哈士奇的主人享受滑雪,單板滑雪和戶外運動。他們是意志堅強的,但對陌生人很熱情。
90  
大丹犬
大丹犬的業主是善良和負責任的。他們傾向於努力工作,而且是百分之百的投入他們的精力。大丹狗主人享受熬夜觀看時事和新聞,一有機會就想和其他人討論討論。大丹犬喜歡工作完後在家裡放鬆。

bichon-frise  
比熊犬
擁有比熊犬的人都享受被寵愛並注重自己的外表。比熊犬天生善於交際,比熊犬最幸福的時候是和他們的家庭或朋友再一起。比熊飼主有自信心,喜歡一個優雅的生活方式。他們往往是葡萄酒鑑賞家和藝術愛好者,常常喜歡在住家附近的4星級的餐廳用餐。


未命名
澳大利亞牧羊犬
澳大利亞牧羊犬熱愛活動,徹底地享受在野外奔跑的樂趣。這個品種的飼主也喜歡在海邊玩飛盤和到戶外露營。這個品種喜歡生活中充滿了樂趣,他們的主人通常有許多朋友。澳大利亞牧羊犬的飼主很有競爭力的,特別是當它涉及到一個體育比賽。


未命名  
比特犬
比特犬非常喜歡討好飼主,並願意對自己的家人做出任何犧牲奉獻。比特犬的飼主勇敢,充滿活力,勇於追求心愛的異性。他們喜歡被小孩子包圍,是優秀的父母和祖父母。

圖片來源:http://www.hundeseite.de/hunderassen/hunderasse-a/australian-shepherd.html

blog用1  blog用2  ​​​​​​​ ​​​​​​​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