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s5  

http://www.cesarsway.com/dogbehavior/basics/What-Does-Your-Dog-Breed-Say-About-You

未命名

可卡獵犬

可卡獵犬是討喜的狗狗,尊重飼主又溫柔。這個品種的飼主個性大多很迷人,深情且值得信賴。據說可卡犬飼主都過著忙碌的生活,但都把與家人相處擺第一。他們是適合當親密的終生朋友,他們也願意花時間與陌生人當新朋友。

未命名

英國指示犬,威瑪,愛爾蘭雪達犬

這些品種天生就充滿警覺姓,也討人喜歡​​,他們是全方位的同伴。這些品種的飼主可以帶著他們享受戶外活動。他們很有勇氣,也非常聰明,但是很容易激動。這些品種通常都有非常有活力和愛運動的他們可能喜歡整天的徒步旅行和極限運動。如果不進行新的經驗,他們可以很容易感到無聊。

images

灰獵犬,惠比特犬等視覺型獵犬

這些品種的飼主往往是更放鬆,平靜,內斂的。視覺型獵犬很享受與親密朋友的相處,喜歡社交外出和團體活動。他們很有活力,有好奇心,並隨時警惕。視覺型獵犬的飼主大多是快速和敏捷,也擅長運動,尤其是田徑。

 

blog用1  blog用2 

未命名  

德國牧羊犬

德國牧羊犬在周圍有陌生人會很害羞,但一旦他們了解你,他們就會很熱情。德國牧羊犬的飼主會為自己的朋友做任何事情,他們是忠誠的同伴並會保護他們喜歡的人。

未命名

臘腸犬

臘腸犬是固執,勇敢的狗狗,常常一副沒人打得過我的樣子。當臘腸飼主想要某個東西,他們是不會放棄的,直到他們得到。臘腸犬的主人大多熱愛園藝。他們有時有點強勢。

images7E45K5LV

羅威納

羅威納犬有決心,經常被描述為兇猛的犬種。這個品種對於飼主下的命令大多會尊重,也被認為是一個勇敢的品種。有羅威的人大多信心十足,對於​​他們的朋友和親人也是忠心耿耿的。他們平時看似很悠閒,但如果有人以錯誤的方式惹到他們,他們會迅速作出反應。

圖片來源:http://animalia-life.com/rottweiler.html

blog用1  blog用2  ​​​​​​​ ​​​​​​​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