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tock_000009072843Small(1)   

http://animalstime.com/how-much-food-should-i-feed-my-dog/

如果你是一隻狗的飼主,往往讓你最困惑的事情,大概就是我應該餵我的狗多少食物?好吧,給你的狗正確的食物量正是你在尋找的答案,對不對?但由於缺乏知識,你往往不能正確培養你的寵物。因此,讓我們來詳細看看狗餵食的習慣。

狗狗餵食多少,需取決於他的品種,很少有狗會在肚子吃得飽飽的情況下,不斷的進食,從而造成健康問題。會有這種問題的狗,通常是像布列塔尼獵犬這樣有較高的代謝率的狗狗,這些狗狗通常會因為以前的歷史而故意吃的比較重。因此,你需要擔心的應該是我們應該餵多少食物給我的狗,卻不會造成狗狗過胖。相反的,有些狗也會不肯好好吃飯,而造成體重過輕。如果狗狗正在長大的年紀,他吃的比一般狗狗多是很正常的。

我應該餵養我的狗多少食物

至於我應該餵我的狗多少食物,千萬不要放任你的狗狗隨意地吃。因為,當你將狗飯碗倒滿食物,你的狗可能會情不自禁地吃完。

雖然在家裡做飯給你的狗吃才是最佳方式,但不是每一家人都能如此餵養自己的狗狗。更重要的是,你可能不知道應該餵多少食物給自己的狗。不管怎麼說,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根據狗狗的年齡模式,我們應該餵多少食物。

餵養方式,根據年齡,我應該餵養我的狗多少食物

小狗出生不到8週

幼犬必須在他們是出生後,讓自己的母親餵養至少四周,否則它們可能很容易會得到疾病。幼犬缺乏母乳滋補,對於狗狗的健康有很不利的影響。但是當他們出生四個星期後,你可以給他們一些硬的固體食物。你也可以將固體食物加一些水或牛奶,使小狗可以其順利的吃下固體食物。

對於8週齡小狗

如果你的小狗已經出生到了八週,你應該每天餵食四次。不同於成犬,小狗的飲食要求和成犬不太依樣,所需要的熱量,鈣和蛋白質有其正確的比例。關於這一點,請詳細閱讀食品的說明,並確保肉是第一要素。

小狗出生8週以上

當你的小狗年齡超過8週,可以減少成每天餵食兩次。

對於6個月大的小狗

這是這個年齡,小狗的牙齒正在發育,他們可能會對食物有些挑剔。但是,不要減少他們的食物,每天依樣餵食2次健康的食品。然而,倘若他兩天沒有吃東西,您可以諮詢您的獸醫。

1歲左右的小狗

一隻一歲的小狗似乎已經完全長大了,然而事實並非如此。這一階段,被稱為是小狗的“維修期”。即使狗狗要滿一歲了,他還是一隻幼犬,你必須繼續提供他滋補食品。即使一隻小狗達到8或9個月大,甚至1歲,你必須每天給他餵2次。

blog用1  blog用2  ​​​​​​​

快速指南-我應餵養我的狗多少食物

對於約克夏,玩具貴賓犬,吉娃娃,迷你臘腸犬,體重差不多10到11磅(3-5公斤),每天需要3/4杯(8盎司等於1杯,1盎司為28.34克)的乾飼料,並分成兩份每日餵食。如果是餵食罐頭,可以餵食相同份量的罐頭食品。對於這些品種,餵食的總量大約3到5盎司。

蘇格蘭梗犬,迷你貴賓犬這些體重差不多15〜25磅的狗狗,每天需要1杯(8盎司等於1杯,1盎司為28.34克)的乾飼料,並分成兩份每日餵食。如果是餵食罐頭,可以餵食相同份量的罐頭食品。對於這些品種,餵食的總量大約3.9到6盎司。

對於斯普林格,可卡犬,巴吉度獵犬,獵犬,騎士查理王,牛頭梗,傑克羅素,布列塔尼獵犬等的品種,體重大約30〜50磅,需要將近2杯(8盎司等於1杯,1盎司為28.34克)的乾飼料,並分成兩份每日餵食。如果是餵食罐頭,可以餵食相同份量的罐頭食品。對於這些品種,餵食的總量大約10〜12盎司的範圍內。

對於金毛,拉布拉多犬,牧羊犬,拳師,德國牧羊犬等的品種,體重55〜75磅,需要將近2.5杯(8盎司等於1杯,1盎司為28.34克)的乾飼料,並分成兩份每日餵食。如果是餵食罐頭,可以餵食相同份量的罐頭食品。對於這些品種,餵食的總量大約16至18盎司。

對於聖伯納,大丹犬,獒犬這些體重超過75磅的大型狗,需要將近4杯(8盎司等於1杯,1盎司為28.34克)的乾飼料,並分成兩份每日餵食。如果是餵食罐頭,可以餵食相同份量的罐頭食品。對於這些品種,餵食的總量大約24至30盎司。

最後提示-關於我應餵養我的狗多少食物

不要隨意改變你的狗用餐的時間。如果你比平常時間晚一小時後餵你的狗,這會擾亂寵物上廁所的時機。

水必須乾淨清爽。每天最少要換一次水。狗碗也必須隨時保持衛生。

最後,不要隨意餵你的狗吃大量的食物。

http://www.urbandogtraining.com.au/user/Image/iStock_000009072843Small(1).jpg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此分享於臉書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