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gle puppies eat dry food small  

http://www.aspca.org/pet-care/dog-care/feeding-your-puppy

如果你必須照顧你的狗狗出生後最初幾個月,你必需做好準備,從當他們的代理媽媽到讓狗狗完全斷奶,是需要花很多心思的。讓我們的ASPCA(美國愛護動物協會)營養專家告訴你該如何當好幼犬的好飼主:

1.狗媽媽最清楚幼犬需要的營養。
幼犬出生的前四個星期,一定要用狗媽媽的乳汁來哺育。媽媽的乳汁百分之百完美的滿足幼犬的需要,所以幼犬出生的前四個星期,沒有必要餵幼犬其他食物。
 
2.沒有母奶時
如果母狗生病或不能產出足夠的奶給幼犬,或是幼犬是孤兒-這時你可以購買商業乳品來替代母奶。如果你發現幼犬有這樣的情況,請聯繫獸醫,並聽從獸醫的建議。
 
3。第一口固體食物
小狗通常在出生後三四個星期,可以開始吃小狗的食物。一開始小批量,之後慢慢逐步提高小狗的固體食物量。
 
4.固體食物是有味道的玩具
小狗往往可以很快的適應固體食物。幼犬應該在出生後七,八週後就可以完全斷奶,並應該堅持吃他們去吃固體食物。

 

blog用1  blog用2  ​​​​​​​


5.晚飯吃什麼?
幼犬需要的飲食量大約是成犬的兩倍(以體重來算),餵食多少取決於品種,食物中需包含25至30%的蛋白質。
 
6.小型犬的需求
體重不到20磅(10公斤)或更少的小型狗,出生後九到十二個月就會到達成犬的體重。小型狗幼犬時期可以讓他自由的進食。大多數小型犬都會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而且不容易超重。但是,如果你有其他的寵物,你可能需要注意你的小型狗蛋白質的攝取量。
 
7.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中型犬的幼犬(成犬尺寸介於20至50磅之間)和大型犬的幼犬(成犬尺寸超過50英鎊的犬種)最好按照所需的營養成分餵養。
 
8.吃太多不見得是好事
如果幼犬允許吃得過飽,他們會消耗過多的熱量,這會造成增長過快,並引發​​骨骼生長的問題。增長過快在臨床常見骨骼生長的疾病-包括前腿彎曲病症。有時,這些症狀被誤任為缺鈣(也稱為佝僂病)。當有這種症狀時,只有X光片才能做準確的診斷
 
9.不要餵食過量
不要餵食過量,任何企圖加速小狗的增長速度,都不是好的。請記住,你家狗狗成犬體型的大小是由他的基因決定,而不是靠大量的餵食造成的。提供大型和巨型犬種的小狗一個均衡的飲食攝食,可以促進最佳的骨骼發育。餵食幼犬的目標不是為了加速幼犬生長,而是讓幼犬健康的成長。
 
10.餵食幼犬零食
零食對於幼犬沒有害處。然而,零食不應該超過你的小狗的每日營養攝入量的百分之五。幼犬應以高品質的主食來當作食物。

圖片來源: http://1.bp.blogspot.com/-ZIXOQxn6evY/UE6Ugj8oAfI/AAAAAAAAAow/NUyJ3-ZB0gE/s1600/beagle+puppies+eat+dry+food+small.jpg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