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tock_000009072843Small(1)  

http://www.aspca.org/pet-care/dog-care/feeding-your-adult-dog

成年犬需要足夠的營養來滿足能源需求,並用來維護和修復身體組織。你給你家成年狗的食物應根據自己狗狗的體型和能量需求。狗狗的活動量,對於狗狗攝食的量也有很大的影響。

作為一個負責任的狗主人,你得提防過度餵食,這是飼主最常見的錯誤之一。不要以大餐和可口美食來保持和狗狗親密的關係。不論是人或是狗狗,體重超重,都會導致健康問題。切記,不要食物代替你對寵物的關愛。以下是ASPCA(美國愛護動物協會)寵物營養專家有益的成犬飲食建議:

1.懶惰和好動的狗狗,牠們餵食的'量'差異很大。

一個“正常”運動水平的狗狗應該得到我們所說的“適當”的能量。不好動的狗狗,可能需要的能量會比平均值低10%,而活潑的狗狗可能需要的能量會比平均值高20%到40%。
 
2,工作犬:贏得他們的晚餐
工作犬,如警犬,導盲犬和牧羊犬,他們的膳食需求取決於他們的職業。能源的需求將隨著工作內容和緊張程度而增加。中度工作的狗可能需要比同體重狗狗多40%的食量,而重度工作負荷的狗可能比需要同體重狗狗多50%到70%的食物。

 

blog用1  blog用2  ​​​​​​​


3.如果你有一隻明星狗狗?
走秀狗狗每日都有必須均衡的飲食能量,因為缺乏均衡的飲食,會讓你的狗狗的皮毛不再亮麗。通常你電視上看到的狗明星,飲食的需求可能比一般狗狗多20%,即使不是走秀的日子,還是應該維持這樣的飲食。
 
4.良好飲食可以讓生病的狗狗早日康復
手術或患有疾病的狗狗也需要增加的營養來讓身體進行維修,癒合和避免感染。
 
5.不同的天氣
環境也會影響狗狗飲食的需求,在很熱或很冷的天氣下,都會需要增加狗的飲食需求。既要保暖,也要保持涼爽需要的額外能量消耗,所以你不妨和您的寵物獸醫談談冬天和夏天時飲食的需求。
 
6.如何餵食,何時餵食
狗狗如何餵食和合適餵食都是飼主決定的。這些方法包括部分控制餵食量,吃到飽的餵養和定時餵養。

1.吃到飽 - 無限量的食物,狗碗隨時都有食物。
2.限定時間餵食 - 狗在吃一定時間內進食,超過這個時間,食物的碗就收起來。
3.控制餵食量 – 飼主確定每餐的份量,如果食物可以放置在狗的碗30分鐘。在30分鐘後,如果狗狗沒有吃完,就應該拿走。

7.每日餵食兩次
我們建議所有的狗每天兩次餵食。簡單測量你的狗狗每日需要的食物份量,並分成兩等份,每餐須間隔八到十二小時。您可能需要學習你的狗每日理想的食物份量。
 
8.多詢問醫師
寵物主人應該常常詢問他們的獸醫,並確認​​甚麼才是最適合你家狗狗的食物以及最佳餵養時間。
 
9.肥胖日益嚴重的問題
如果沒有限制食量,許多狗狗都會吃太多,這可能會導致肥胖。如果您是讓狗狗吃吃到飽的方式餵食,而你的狗狗有超重的問題,你可能需要控制餵養的份量。
 
10.零食不超過每日食量的5%
我們都愛給我們的狗吃零食。然而,零食應適可而止,並不該超過日常食物攝入量的5%。頻繁使用零食的時機,可以是訓練狗狗的時候,你可以將零食再切小塊一點,避免狗狗吃太多。

圖片來源: http://www.urbandogtraining.com.au/user/Image/iStock_000009072843Small(1).jpg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