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_summer  

http://catexpert.blogspot.tw/2011/07/hot-weather-tips-for-our-cat-dog.html

當夏季到來時,這時我們需要對毛小孩採取一些適當的預防措施。這裡有一些重要的,而且有助於保護我們的毛茸茸小朋友的建議。

中暑對動物來說是會致命的。狗和貓絕對不能被單獨鎖在汽車內,即使窗戶有打開也不行。在夏天太陽曝曬的情況下,汽車很快就會像火爐依樣。不論您是不是將愛車停放在陰量處,因為太陽是會移動的。有些狗狗有超長的柔軟舌頭,小小的鼻孔,以及很窄的氣管,像是短頭顱的品種,在炎熱的夏季,特別容易中暑。英國牛頭犬,八哥和波士頓梗犬就是這類的狗狗。

帶狗出門或是旅行時,您隨時需要攜帶裝有冰涼的水的保溫瓶。

夏天時,你需要降低你的狗狗運動的程度,尤其是進食後,和一天最熱的時候。任何運動都應在清晨進行,或者在晚上日落之後。

盡量不要讓你的狗狗在夏天的馬路上走動。燃燒散發出大量的熱量,而狗比我們想像的更接近地面。他們的身體會很快地吸熱,瀝青可以燃燒他們的爪子。

blog用1  blog用2  ​​​​​​​

避免你的狗到海灘,除非你能提供一個陰涼的地方,並有大量的新鮮水給他喝。

有些病症在夏季較容易發生。高壓神經綜合症就是其中之一,貓咪常常因此掉出窗口。除非該窗口有受到保護,不然不要在炎熱的天氣隨意打開窗戶。

長毛狗特別容易過熱。將長毛狗的毛剃到只剩1英寸長,有助於防止過熱。毛髮被剃不到1英寸長可能容易讓你的狗曬傷,所以不要短於一英吋。

冷凍液對貓狗來說是致命的。動物很容易被冷凍液吸引,因為冷凍液具有甜味。不幸的是,在冷凍液主要成分 - 乙二醇,如果攝入,可引起嚴重的腎臟損害。當你幫汽車換冷卻劑的時候要小心,並要小心你的寵物從水坑喝到防凍液。有些品牌的冷凍液設計是無毒的。他們以丙二醇代替乙二醇。你可以考慮換成這些替代品。

如果你的狗大一部分的時間都待在戶外,一定要幫他準備一個可以陰涼的地方。如果你不能提供適當的遮陽,夏日最熱的時段請讓狗進室內。

夏天時,每週至少仔細檢查你的寵物的身體依次,看看有沒有跳蚤,耳蟎,蜱等寄生蟲。帶著你的寵物去看看獸醫,並做一個仔細的春/夏檢查,並根據您的獸醫的建議,使用合格的驅蟲劑。

圖片來源:http://inotternews.com/wp-content/uploads/2012/06/cat_summer.jpg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