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HU1qzdiqvo1_500  

http://www.rd.com/advice/pets/give-your-indoor-cat-the-gift-of-the-great-outdoors/

雖然大家都將貓咪飼養成室內的貓,但是你的貓仍然可以偶而嘗試戶外生活的感覺。你可以買一個貓門,讓她自由的進出門廊?或者你可以在後院買一個大型狗的籠子搭配柔軟的枕頭,讓你的貓享受陽光明媚的下午。當然,如果你想嘗試遛你的貓,你可以訓練他係牽繩和你外出。(是的,有很多人做),貝琳達馬傑,美國的慈善協會發言人,提出以下建議:

blog用1  blog用2  ​​​​​​​

  1. 使用胸背帶取代項圈。
  2. 開始先在家裡訓練。當她餓了,你可以使用零時作為獎勵。
  3. 首先,讓她使用胸背帶一分鐘,然後每次訓練時慢慢增加時間。
  4. 當你的貓習慣在家中使用牽繩,讓他嘗試到屋外的時間就算到了。
  5. 留在家中院子裡,或是不要走太遠。這也減少了你的貓碰到狗和其他動物的危險。

圖片來源:http://martinidrops.livejournal.com/119405.html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此分享於臉書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