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na_Johansson_-_vet_nurse_2  

http://www.rd.com/slideshows/50-things-your-vet-wont-tell-you/

沒有任何規定說,獸醫安樂死的動物之前,必須檢查哪些項目。很多獸醫為了討好飼主而選擇飼主方便的時候安樂死寵物。我們看到很多寵物都是在在十一月和十二月安樂死,僅僅是因為人們正準備過節。我是不會這樣做的。 - 奧斯卡查韋斯,DVM。

我不想告訴你這個事實,但你花2000美元,請設計師打扮的狗還是一隻狗。小狗商店和寵物美容中心創造了這些可愛的服務項目,如Morkipoos和Puggles,現在的人才會支付2000美元來打理他們的狗。開始了解行銷的厲害了吧。 - 丹尼斯萊昂,DVM。

我最討厭的伸縮式的牽繩,制動機構很容易鬆脫,常常寵物突然就衝到牽繩的最大範圍,也許是馬路上或勾住另一隻狗的下巴。我已經知道有寵物因此給車撞了,因為他們使用的是可伸縮皮帶,而鎖住長度機制剛好鬆脫。 - 伯娜丁克魯茲,DVM,拉古納山動物醫院獸醫。

blog用1  blog用2  ​​​​​​​

有些人真的讓寵物吃原始的生肉飲食,但它有可能對健康有危害。想想看:你買回來生肉,你有觸摸到它,你的狗也接觸它,然後你的狗可能會去舔嬰兒。我有兩個死亡的病例,兩名患者真的是因為接觸到生肉而生病。 - 琥珀安德森,DVM,加利福尼亞州維森特動物醫院獸醫。

一些便宜,或是商店櫃檯特賣的除跳蚤和壁蝨的藥劑是非常危險的。我見過寵物有使用後就猛烈抽搐;我還見過有動物因此死亡。諷刺的是,大多數的動物身上仍然許多活跳蚤爬遍他們。 - 在加利福尼亞州一名獸醫。

室內的貓並不真正需要接種疫苗。他們在房子裡面是不會得狂犬病的。疫苗對於一隻貓的傷害是很大的,包括增生腫瘤的機率。“ - 吉爾·埃利奧特,DVM,在紐約和新澤西獸醫院的老闆。

冷,潮濕的狗鼻子並不一定意味著他很健康。我見過很多生病的狗,鼻子也是濕的。- 馬克·豪斯,DVM。

寵物主人最大的錯誤就是太晚才帶寵物去看獸醫。寵物很少得感冒或流感,而且幾乎不會食物中毒。所以,如果他們生病超過一天,一定要打電話給我們。 - 桑迪·威利斯,DVM,DACVIM。

如果你的動物是真的生病了,最好早上帶他給獸醫看。我曾經合作過的獸醫會積極的治療處理,如果生病的動物能早一點來看病。如果動物進來晚了,很多獸醫實際上會鼓勵飼主安樂死。不過,我想補充一點,並非都如此。 - 在南卡羅來納州一名獸醫。

圖片來源: http://blog.myflamehealth.com/wp-content/uploads/2014/03/Anna_Johansson_-_vet_nurse_2.jpg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