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_1pet_food_15169  

http://healthypets.mercola.com/sites/healthypets/archive/2013/01/07/commercial-pet-food-labeled-natural.aspx

我敢肯定,如果你花時間在購買寵物用品,你一定看過“天然”的標籤貼在商業寵物食品和零食。

信不信由你,在美國,沒有法規規定甚麼是“天然”寵物食品(或人類食品)。然而,AAFCO(美國飼料控制官員協會)提供了以下定義:


天然 - 進料的成分必須是植物,動物或衍生的成分,無論其未加工或已經物理處理,熱處理,渲染,純化萃取,水解或發酵,除非這生產規範是不可避免的,並未有化學合成的過程,或任何添加劑或加工助劑。

Dr. Becker(美國獸醫協會的著名獸醫)對天然食物的定義有很大的不同。新鮮的食物是很自然的。我當然不覺得加工食品是自然的 - 尤其是商業寵物食品都是經過了業界最極端的處理方式。

不論是罐頭的,箱子或袋子裡面裝的寵物食物,無論標籤上寫著是甚麼,我都不會覺得是自然的。

blog用1  blog用2  ​​​​​​​

寵物主人多數相信炒作

可悲的是,據總部位於倫敦的市場研究公司Mintel集團研究,超過60%的消費者認同如果一個產品標有全天然的,這就是健康的產品。根據Mintel公司,2010年,有超過35各新的消費產品自稱是天然的。

目前的預測,未來五年,標註“全天然”寵物產品,銷售會有顯著的增長。據Packaged Facts公司的大衛·Lummis,這種“天然”為主題的寵物用品銷量的增家,都是沃爾瑪和大型商場傳播的結果。

此外,像雀巢普瑞納,希爾和愛慕思也推出自己的線路“自然”的寵物食品。

買者自負:飼主要小心了


與往常一樣,我鼓勵寵物家長成為熟悉甚麼才是適合狗或貓營養的飼主。這樣你才能了解到行銷炒作的目的,是為了讓你相信加工產品貼了“天然”兩個字,就會對你的寵物很好。

對於狗和貓的健康,理想均衡的營養是模仿動物的自然飲食。如果你的狗或貓生活在野外,他會吃新鮮獵殺的獵物。當然,罐頭或塑料袋等高度加工食品當然跟“自然”沒甚麼關係。

圖片來源:http://www.christinapeters.com/data/photos/137_1pet_food_15169.jpg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