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na_Johansson_-_vet_nurse_2  

http://www.rd.com/slideshows/50-things-your-vet-wont-tell-you/

人們總是問,你是如何處理比特犬和羅威那這些猛犬?事實上,嚇唬到我們的狗大多是小吉娃娃。因為他們更有可能咬我。“ - 馬克·豪斯,伯格倫德動物醫院醫療主任

我們都知道你有沒有說實話,特別是如果你的狗有一個5磅重的腫瘤掛著他的皮膚上,請不要告訴我,它昨天還不存在。菲爾 - Zeltzman賓夕法尼亞州獸醫外科醫生。

大多數醫院都會留有記錄 不論是你還是你的寵物!如果你是積極的好主人,我們也會特別的用心。“ - 奧斯卡查韋斯,加利福尼亞州獸醫科醫師。

你還在尋找和獸醫說謝謝的方式嗎?去年,一個寵物主人給了我們100美元的支票,說我們可以用在需要幫忙的動物身上。這真是一個美妙的禮物。“ - 帕蒂Khuly,邁阿密,佛羅里達州獸醫。

我們是一家獸醫醫院,不是狗旅館。人們常常會因為他的狗只能得到簡單的墊子,而不是毛茸茸的毛毯,或因為他們的狗沒有被獸醫師親自餵食而生氣。我們是讓你的狗更健康,而因此可以回家,但是寵它是你家的事情。“ - 傑西卡·斯托特 - 哈里斯, confessionsfromtheanimalshelter.com獸醫技術執行長。

你的寵物太胖的原因是因為你也太胖。我們永遠不會對顧客這樣說,但事實上是,如果你是一個過胖的飼主,那你的寵物很可能也是肥胖的。 - 奧斯卡查韋斯。

不想支付寵物的診斷測試,但又希望知道自己的寵物生了甚麼病。既然你不讓我做血液檢查或照X光,那你要如何指望我治療寵物“ - 南卡羅來納州一名獸醫。

blog用1  blog用2  ​​​​​​​

如果你在獸醫院內探視你的寵物,而我們接著說'好吧,是時候讓你的寵物睡眠休息了。” “'其實我們真正的意思是,不要妨礙我工作,我要照顧其他病患。” - 傑西卡·斯托特 - 哈里斯

我明白狗公園的價值,但我個人不會把我的狗放在那裡。因為我們看到太多在公園受傷的狗。“ - 雷切爾·辛普森,Adobe動物醫院獸醫技術員。

我每次拯救一條命,或治好一隻寵物,都讓我覺得我的辛苦是值得。當一個客戶對我說 : “'我希望我的醫師能對我就像你對待我的寵物一般。,也會讓我特別開心。菲爾 - ZeltzmanDVM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此分享於臉書

圖片來源: http://blog.myflamehealth.com/wp-content/uploads/2014/03/Anna_Johansson_-_vet_nurse_2.jpg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