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t-dog  

http://dogcare.dailypuppy.com/cooked-vegetables-dogs-2071.html

 

我們的狗可能永遠不會分享您的芝麻沙拉醬,但他會很感激你給他吃美味的燉蔬菜。許多蔬菜都充滿了對狗很好的營養物質,可以作為一個健康飲食的一部分。以下來看看獸醫建議你如何料理吧!

美味的蔬菜

美味的素食選擇包括綠葉蔬菜,四季豆,土豆,胡蘿蔔,豌豆,西蘭花,南瓜和所有的根莖類植物都可以當作狗糧的菜單選項 - 你也可以使用冷凍蔬菜,來當作你的狗糧。

晚餐供應

不要在蔬菜上添加鹽或調味料。狗狗不喜歡,有些也徹頭徹尾的不健康。獸醫大衛McCluggage(WellVet.com站長):狗每餐應該有25-50%是肉類蛋白質;其餘的應該要是蔬菜。您可以添加熟白米飯或健康的五穀雜糧。煮熟的食物在給你的狗吃之前,請冷卻至室溫。

煮沸

煮沸是最簡單的烹調方法,但煮過頭會破壞維生素。請使用剛好足以覆蓋蔬菜的水量來烹煮,使用小火煮到蔬菜還是很脆,嫩就可停止。煮過的蔬菜湯可以用來泡狗糧或直接給狗狗喝。
blog用1  blog用2
烘烤和冷凍

南瓜是製作非常好的蔬菜。將南瓜分成兩半,並放在烤盤烘烤,以350度烤的一小時。等到冷卻,將南瓜子和南瓜肉剝離。吃不完的部分可以切開分成塊,並冷凍以供日後使用。

不適合狗吃的蔬菜

雖然大多數蔬菜都是不錯的,但請避免洋蔥,鱷梨,大蒜,韭菜,它們會引發腸胃的刺激,或有毒。也不要使用玉米,雖然它也是糧食,但不是易消化,有營養的蔬菜,廉價狗食品製造商都大量使用來讓狗狗增加飽足感。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此分享於臉書

 

圖片來源: http://www.2luxury2.com/wp-content/uploads/2012/03/eat-dog.jpg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