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rling dog   

http://www.dognotebook.com/15-dangerous-dog-breeds-most-likely-to-turn-on-their-owners/25/

 

 

未命名

拳師狗
拳師狗有令人尊敬的勇氣和毅力,拳師狗可以是一隻優秀家庭寵物;然而,飼主必須嚴格訓練他們的拳師狗,還必須遏制侵略的傾向。

拳師狗往往熱愛自己的家庭,而且對飼主忠誠;然而,再次提醒,養狗,必須給予適當的社會化訓練。

從本質上講,拳師狗不是激進的品種。然而,狗狗會有不良傾向,可能是因為主人的忽視或虐待。出於這些原因,如果你想領養一隻拳師狗,重要的是要了解它之前的生活以及它引入到家庭的狀況。

拳師狗是相當強悍的,如果他們攻擊人,可能造成嚴重的傷害。很多教練都認為拳師狗比起大部分的品種來的聰明,他們是非常可訓練和誘導的品種。透過飼主的獎勵,他們會以忠誠回報。所以在拳師狗還是小狗時,最重要的是要提供足夠的社會化。

雖然拳師狗在德國是開發作為狩獵犬,今日通常用作伴侶或家庭犬。少部分的拳師狗還持續當護衛犬。

 

images668E3C27 

斯塔福郡鬥牛梗

斯塔福郡鬥牛梗最初孕育來引誘公牛的。雖然這些狗是眾所周知的友好,性格也很忠誠,但是他們還是有攻擊性。

這種強壯的狗是高智能化的。而且在打鬥時,他們也無所畏懼。

即使這個品種頗有侵略性,他們對人相當迷戀。因此,攻擊人並不是他的本性。

斯塔福郡鬥牛梗的成員,性格上常常有很大的差別。因為個性差異很大,所以很難讓人們知道那些斯塔福郡鬥牛梗是友好的。出於這個原因,對於這種品種,需要加倍小心。

事實上,專家們擔心,有些通報是彼特犬攻擊人的事件,可能實際上斯塔福郡鬥牛梗做的。如果家裡有老人或兒童,引入這個活躍的品種的時候要特別小心。

 

未命名

聖伯納

 聖伯納是產自瑞士和意大利阿爾卑斯山的工作犬,以救援能力聞名於世界。

有時也被稱為阿爾卑斯山獒,這個品種以它巨大尺寸和友善的個性聞名。雖然不再受聘於高山救援,他們還是很受歡迎的家庭寵物。

由於它的規模和無畏的氣質,飼主必須正確教導這些狗,以防止它們成為不守規矩的大惡霸。

因為它們實在太巨大了,所以一不小心就會弄傷其他人。訓練服從是保持這種大狗不出事的原則。

聖伯納可以是激進又有領域性的狗狗。這是什麼讓他們當寵物是有點危險的。在另一方面,當聖伯納正確的社會化後,這種狗可以是美好的家庭寵物。忠誠和深情,這狗通常不容易攻擊人,特別是它的主人。

然而,如果已經發生了攻擊人或造成人受傷的事件,因為這些是巨大的狗,它的主人要積極的警惕勸阻不良行為。很多人因為他們的體型而喜歡擁有這些狗。擁有它,小偷上門前絕對需要三思而後行。

 

images13BJEBP5 

阿拉斯加雪橇犬

阿拉斯加雪橇犬和西伯利亞哈士奇有不少相似處。

阿拉斯加雪橇犬精力充沛,早年被用於長途運輸以及拉雪橇。

其他類似的北極品種有薩摩耶等等。阿拉斯加雪橇犬可能重達一百磅。

雖然這些狗目前仍在試拉雪橇或滑雪橇的好幫手,但大部分被當作家庭寵物。

當然,這些狗,也像其他北極狗依樣,具有較高的狩獵本能。如果家中有其他小型的寵物,你必須隨時注意。由於它們的大小,他們和幼兒相處時一定要在旁監督。

作為運動量很大的狗,這些動物在他們茁壯成長時,一定要得到妥善的社會化,並讓他們有機會獲得他們所需的練習。從來沒一隻在籠子裡的阿拉斯加雪橇犬是友善或保持有精神的。

雖然強壯,阿拉斯加雪橇犬不是很好的護衛犬,因為他們太喜歡人了。這些狗很少咆哮,所以它們不容易提醒家庭成員有入侵者。雖然攻擊並不常見,他們也是有發生過傷人事件的犬種之一,如果你有養阿拉斯加雪橇犬,請隨時注意家中情況。

 

imagesJVDMRABA 

捷克狼犬

捷克狼犬是1955年才培養出來的新品種,捷克狼犬是德國牧羊犬和喀爾巴阡狼的混血。

 

blog用1  blog用2  ​​​​​​​當然,任何品種如果含有狼的血統,某些情況下,攻擊性和獨立的傾向就會比一般狗來的強。

當初的飼養者是希望創造一種有狼的體魄和德國牧羊犬的服從性的狗。

繁殖的結果是產生了一種有狼一樣的外觀和狼顧的特性的狗。儘管它有狼背景,這種狗實際上是很優秀的。然而,一粒老鼠屎就會壞了一鍋粥。這些狗要適當社會化,不然他們可能會成為一個潛在的危險。

飼主必須注意到捷克狼犬的速度和力量,捷克狼犬還擁有極大的耐力。他們表現出忠於主人的態度,但需要強有力的領導。一個強有力的領導者是容易激發捷克狼犬服從性的。因為這些狗的歷史還相對很短,目前數量仍然很少。但鑑於正確的情況下,這些狗可以是好的家庭寵物。

但是,必須注意家裡的幼兒。此外,比起小型的寵物犬,這些狗可能永遠不能算完全安全的。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