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rling dog  

http://www.dognotebook.com/15-dangerous-dog-breeds-most-likely-to-turn-on-their-owners/20/

imagesYM6UUN85

羅德西亞背脊犬

這是來自南非的品種,祖先是歐洲探險家到開普敦殖民時引進來非洲南部的。

這些狗也被稱為非洲獅子獵犬,這告訴人們一些關於它們在當地的工作。羅德西亞背脊犬以前常幫助獵人將獅子逼到海灣,讓獵人可以殺死他們。

羅德西亞背脊犬是有名的優秀護衛犬。它可以表現得相當兇猛,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認為在她周圍必須很謹慎。
 blog用2 
羅德西亞背脊犬的名字來自她生長在背部上的毛髮。公狗通常大約80磅。為了震攝住獅子,狗必須證明他們很有侵略性。這些狗往往對身邊的陌生人非常謹慎的,這就是為什麼他們適合當護衛犬。

很多飼主發現他們是好同伴。即便如此,服從必須徹底灌輸給這些聰明的狗狗,因為他們很聰明,如果任其自我發展,所以容易發展出自我優越的趨勢。當他們被妥善安置的情況下,這種狗也有許多有趣的可愛的一面。

 

 1441167_483966155049914_712271271_n-1  

南非獒犬

另外南非的品種,南非獒犬是一另種孕育作為護衛犬的獒犬。

敏捷性強,這些狗不僅能輕鬆地防範入侵者;他們還能防範大型貓科動物,如獅子和鬣狗。

早期的南非農民就是依靠它孕育作為護衛犬的力量和勇氣,來抵禦野獸的攻擊。

素以令人難以置信的忠誠和家庭友好的風度聞名,將這種狗包括在這個表真的是羞辱了他們;然而,南非獒犬是有能力製造危險的。
blog用1 
只需要一隻被虐待的狗狗就能釀成悲劇。這些狗能夠對任何人造成嚴重的傷害。

由於南非獒犬擁有強大的實力,對於南非獒犬必須謹慎,即便他有忠誠特質。在家庭情況友好的狀況下,它可以是相當聽話。也因為這個原因,南非獒犬喜歡在自己的家園和陪伴自己的主人。

飼主要從南非獒犬青年時代就要鼓勵和其他大型犬社會化。絕不能姑息任何侵略的行為。狗必須培訓服從,才能避免任何不良傾向。當他受到良好的訓練,南非獒犬會高興地在家裡陪你睡午覺。

 

imagesUAH50023
法老王獵犬


這種獨特的狗來自馬耳它,它也是比較少見的品種。

據傳說,這些狗是古代埃及品種的後代;然而,DNA並沒有支持這種說法。

即便如此,法老王獵犬曾在埃及古墓的牆壁的壁畫中出現。這有可能是因為古代馬耳它腓尼基水手專程從埃及將法老王獵犬帶到馬耳他。

法老王獵犬以它時尚的外表和運動天賦聞名,這些狗令人難以置信的聰明;然而,他們也是非常的固執。他們必須被統治的服服帖帖地,不然他們可能變得過於激進。

雖然大多數這些狗都當作寵物,或是打獵的同伴,他們需要大量的鍛煉,才能讓他們不感到無聊,而到處作亂。早期馬耳它獵人將狗飼養成有獨立性的特質,讓法老王獵犬至今仍表現出有自我思考的能力。

這種品種有其自然的智慧,但如果他們年輕時沒有足夠的社會化,也可以成為狂傲不羈的狗。當法老王獵犬是興奮時,他們會臉紅;碰到陌生的法老王獵犬可能要記住這一點。

 

 images0RKEDK42

秋田

 

這品種的狗起源於日本。今日有兩個品系,美國秋田和日本秋田犬,主要產地還是在日本。

秋田犬眾所周知的是他領導者氣質。因為他們有自己的想法,他們可以表現出狂放不羈的行為,這可能使他們在某些情況下是有危險的。

為此,秋田需要一個有時間來灌輸這種狗服從的老練飼主。

在日本,秋田犬原本飼養來狩獵鹿和熊。因此,他們被培育成有力量,耐力和勇氣的狗狗。作為世界上最古老的原始狩獵犬種之一,秋田仍然需要大量的運動和精神刺激的生活,以避免無聊。一隻無聊的秋田可能找些不好的消遣來滿足自己。

秋田犬擁有雙層厚毛皮,他也不介意寒冷,就像西伯利亞雪橇犬一樣。該品種是非常有領域性的。這也就是為什麼很多人喜歡秋田,因為它有助於阻止入侵者。

秋田犬可以當個優秀的同伴。雖然他們可能是較激進的品種,如果有優秀的領導和適合的家庭家庭,他們可以是很好的寵物。

 

 images

高加索牧羊犬

 
高加索牧羊犬是在高加索山脈地區國家(雅塞拜然,亞美尼亞)的著名品種。它是世界上體型最大的狗隻之一,蘇聯時期被視為國寶。成犬身高約在6472公分之間,體重約4570公斤。

許多飼養這些狗的人們,其實不了解高加索牧羊犬。因為這個原因,它們對他人是有危險的;如果他們沒有正確的社會化,甚至有可能殺害到飼主。
 
許多高加索牧羊犬都被單獨飼養,因為他們沒有辦法和其他動物相處。它們主要是用來當護衛犬。因為他們的性情兇猛,它們能讓入侵者膽寒。人們靠它們來保護自己的家園,甚至是大面積的農場。

當高加索牧羊犬不值班時,它其實是隻懶惰的狗,並很喜歡地圍繞著主人躺著。在巡邏時,它可以被幸賴的好夥伴,能將工作做好。重要的是要注意,某些高加索牧羊犬特別凶狠。當高加索牧羊犬和孩子們或老人相處時,飼主一定要在旁邊隨時監督。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