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http://blog.petsolutions.com/cat-pet-care-corner/2...

 

812

在這段時間內,你的小貓的社交技能會持續增長。她將開始與其他小貓,以及人類玩耍。身體上,她的運動技能會提高,你的小貓的睡眠習慣越來越像成貓。玩耍的內容都是與狩獵技能的本能有關:捉迷藏,跳,猛撲,跟踪以及監視整個房間的玩具。

36個月
blog用1 
這段成長的期間,你可能會發現你的小貓看起來更像一隻成貓。小貓可能會比成貓體格來的又長又瘦。大約四個月開始,小貓將開始換牙,乳牙會在這時掉落。雖然這段期間,您的小貓可能有點痛苦,這讓您有機會按摩貓咪的牙齦,並可以開始牙齒保健計劃。雖然她可能跟成貓差不多大了,但請繼續提供額外的營養或餵食幼貓食品給你的小貓。

在社交場合,小貓會發現他在家裡的地位,有時也會挑戰階級較高的貓,有時又會溫順守秩序。這一切都取決於小貓的個性。

傳統上,半歲前,小貓不適合絕育。然而,許多提倡貓咪節育的人認為,年齡三至六個月之間節育,對貓更有利。這個問題請與您的獸醫討論,並決定什麼時候時候最適合你的小貓。
blog用2 
6個月到1

對於你的小貓,這是她的青少年的時期。你的小貓有時會挑戰你,因為她在測試她的可否違反規範或嘗試建立自己霸主地位。就像人類的青少年依樣,請繼續提供你的愛,她會順利的度過這段陣痛期。

1+

出生後一年的,你的小貓將幾乎完全成長,儘管有些品種,一年後還會繼續成長一段時間。如果你這一年來都對貓咪持續的關愛和關注,你們兩個將來的關係就會非常親密。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此分享於臉書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