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vs-dog  

http://www.onegreenplanet.org/animalsandnature/what-your-pet-says-about-your-personality/

 

貓型人,狗型人,鳥型人,爬行動物型的人;你可能知道這些動物對你有影響!事實上,根據美國寵物產品協會,美國62%的人有養寵物。事實證明,我們對於人的想法和他們選擇甚麼樣的寵物,有一定的關聯。您對寵物的選擇能訴說你的個性。幾項研究已經可以以確定, 愛狗之人有哪些特點,和貓的人有甚麼不同。

狗型人

在美國最流行的寵物是狗, 39%的美國家庭有一隻作為家庭成員的寵物狗。

由德克薩斯大學進行的一項研究發現,認為自己是狗型人的人往往較貓型人外向,更容易被取悅,也更加自覺。有人甚至發現,狗型人往往是愛寵物的人群中最風趣的。看著狗狗和他們的父母在海灘衝浪,登山,和在城鎮周圍散步,我們可以理解這種推論。

研究人員認為,愛狗的人往往屬於這一類,因為他們希望有同伴加入他們自己的社交生活,並希望能自在的和陌生人說話。隨機研究發現,愛狗的人有18%喜愛保羅·麥卡特尼和披頭士,比起愛貓人(貓人愛喬治·哈里森)。誰會知道你有這麼多的特點和你的狗朋友有關係!
blog用1 
貓型人

冷靜一下,貓型人,我們知道不是每件事情都只關於狗。貓其實也是很受歡迎的寵物。在美國家庭,貓第二流行的寵物,僅次於狗。高達33%的家庭是有養貓的。雖然養貓家庭沒有養狗的多,但是大部分的家庭如果有養貓,都會養超過一隻以上。德克薩斯州立大學研究發現,相較於狗,貓型人往往更具有創造性和冒險的精神。這些寵物的父母也比較神經質,有容易焦慮,所以我們假設,甚麼樣的人就養甚麼樣的寵物!

但是,貓型人也是有其他的優勢。例如,貓型人被發現是可靠的,情感豐富的人。與貓愛好者作朋友,都會發現他們是好的聽眾。但是不能保證他們也會雖然發出呼嚕聲就是了啦。
blog用2 
爬蟲型人

爬蟲類動物的父母,是所有養寵物的人中最獨立的(這不奇怪吧)。考慮到爬蟲類是很難摟抱的動物,這種獨立性可能是一件好事。養貓與狗的人比起養蛇或鬣蜥父母需要更多的關注。不幸的是,爬蟲類動物父母幽默感的得分也最低,輸給其他有養寵物的人們。

鳥型人

好吧….比起一班的寵物主人,養鳥的人似互有點….奇怪,養鳥的人和養狗和貓的人是完全不同類型的。鳥的父母被認為是喜好社交,容易相處又善於表達的一群人。雌鳥的父母,又被認為是主導性強的人。如果您有興趣成為鳥型人,請記住,就像狗和貓,也有很多鳥正等待救援或需要一個溫努的家。沒有證據表明,鳥型人是輕浮的,歡迎你加入鳥型人的行列!

養多種動物的人

麗莎·彼得森,美國犬俱樂部發言人 我們往往和自己的寵物很相似,你的寵物反映自己的個性。

人會被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個性的寵物吸引。外向和充滿活力的人會選擇的動物,通常是可以加入他日常活動的狗,尤其是較大的狗,這是顯而易見的答案。喜愛呆在家裡讀一本好書的人是要選擇一種會喜歡做同樣事情的動物。他們通常會傾向於小型的狗,貓或其他一些不那麼有活力的動物。值得慶幸的是,在美國,庇護所擁有完美的每一個性和生活方式的動物!


潛意識裡,人們往往會選擇他們認為能像外面的人表現自己的個性的寵物。許多上面提到了研究結果,顯示飼主和他們的寵物的性格之間的顯著相似之處。這些相似之處甚至會隨著時間增加,這表明監護人和他們的寵物越來越適合彼此的需求和個性。寵物是家庭中的一員,並反映家裡的情況。

安德魯·羅文,塔夫茨動物中心的公共政策主任指出,毫無疑問,寵物反映了人們喜歡。透過他們的寵物,飼主其實是想告訴其他人,他們是甚麼樣的人。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此分享於臉書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